知名戶外品牌「KELTY」、「CAMP7」、「LUUMI」 選品店快閃亮相台北微風南山atre!期間限定商品通通帶回家!

TAKIBI編輯部

即將到來的端午假期,大家有什麼外出計劃呢?
因為日本疫情還未平息,小編目前還是只能乖乖待在家裡,很羨慕在台灣的大家可以自由外出呢!
雖然小編今年還是無法出國,但TAKIBI TAIWAN很榮幸受邀參加這次的快閃店活動。

嚴選各式知名品牌商店,歡迎到現場來挖寶唷!

接下來小編就要來介紹這次TAKIBI TAIWAN的原創產品也有出展的戶外品牌選品店給大家,趕緊來看下去囉!

期間限定快閃實體店鋪登場

喜愛戶外活動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的品牌,CAMP7、KELTY JP、LUUMI商店快閃微風南山atre。服飾、生活小物和雜貨應有盡有,有些本來只有在網路上做販賣的產品,這次能在店內摸得到實品唷!千萬不要錯過!

快閃店展開期間:2021/5/14(五) – 2021/6/14(一)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 atre 微風南山
展出樓層:3F 5/14-5/31、4F 6/1-6/14
URLhttps://atre.com.tw/
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tre.tw/

品牌介紹

這次會於台北微風南山atre推出實體店鋪販售商品的品牌為下:

CAMP7

1971年7月成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波德市。為了滿足聚集於洛磯山脈登山客的需求,開發各式具機能性與設計性的高品質商品,成立半世紀至今,獲得來自世界各地的高評價。從2018夏天開始以新概念日常戶外品牌再次亮相,開啟新的里程碑。

網路商店:https://e.right-on.com.tw/categories/camp7
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ightontaiwan/

KELTY JP

1952年創辦人Dick Kelty 將鋼架背包換成輕量的鋁架,這項創新點子席捲了整個市場。秉持著熱愛冒險的精神,KELTY不斷推陳出新,如今成為OUTDODR文化最具劃時代意義的品牌。

網路商店:https://www.hazelwoods.tw/pages/KELTY%20JAPANProducts
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eltytaiwan

LUUMI

來自加拿大的減塑好夥伴-LUUMI 100%食品級白金矽膠餐具,通過德國TUV檢驗,符合高規格的歐洲LFGB、美國FDA認證,不但能重複使用,還能照顧你的三餐,陪你輕鬆展開無塑新生活。

網路商店:https://www.hazelwoods.tw/pages/LUUMI
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UUMI.Taiwan/

TAKIBI TAIWAN

TAKIBI TAIWAN這次也受邀參加這次的快閃活動唷!相信一直有在關注我們的朋友一定很清楚,我們TAKIBI成立於2018年6月,是來自日本的戶外運動媒體
在2019年11月展開<<TAKIBI TAIWAN>>企劃,將日本的各種戶外活動、露營資訊分享給大家。現在粉絲數已成長到4萬多的TAKIBI TAIWAN,這次將帶著原創T-shirt與貼紙,前進台北微風南山atre,參加這次的快閃活動。

感謝一直以來支持TAKIBI TAIWAN的粉絲們,這次特別將我們的原創產品-官方短T與貼紙空運至台灣!!希望大家都能來捧場唷。

另外,TAKIBI TAIWAN也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能和更多的台灣企業一起合作。
各業界的合作邀約、台日之間的企業合作,我們都非常歡迎唷!
喜歡TAKIBI TAIWAN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期間限定活動!

LET’S GO CAMP

最近不方便出國,但在台灣也是買得到日本的限定產品,戶外休閒服飾品牌、休閒小物、雜貨,端午連假期間也別忘記來逛逛唷!

2021/5/14 – 2021/6/14日止,趕快來微風南山atre挖寶!

⇓ ⇓ ⇓ ⇓ 以 下 宣 傳 海 報 會 擺 在 我 們 的 攤 位 前 ⇓ ⇓ ⇓ ⇓

撰寫本文的人TAKIBI編輯部

由TAKIBI小編分享日本各地的露營、戶外活動資訊!也別錯過官方Facebook上分享的各種資訊唷♪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Campify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