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秘密基地一樣!介紹8間樹屋住宿設施

BEER・PLEASE

4.Holywoods久留里露營村(千葉縣)

出處:ホウリーウッズ久留里キャンプ村

Holywoods久留里露營村位在離都心開車只要一小時的好位置,營區裡處處都有樹齡超過100年的樹木,這樣的「療癒之森」絕對可以讓你忘記城市的喧囂。

instagram:@luqishenyi

樹屋:最大能入住6位

是蓋在成長木上,一間非常罕見的樹屋,業主希望是以符合森林環境的樹屋,每間樹屋都是用前面住戶留下的木材所建造的。讓大家都能體驗住在樹林裡的樹屋內,享受美好時光。

住址:千葉県君津市芋窪282
電話:0439-50-5211
官方網站https://holywoodscamp.jimdofree.com/
交通方式:開車下木更津東IC,行駛15分

5.森林內的空中基地 KusuKusu(静岡縣)

出處:森の空中基地くすくす

森林內的空中基地 KusuKusu是由星野集團打造,位在熱海市。
在樹齡超過300年的柏樹上,樹屋彷彿與樹木融為一體,不管是小孩還大人都可享受宛如漂浮在森林深處的遊樂設施,體驗探索森林的樂趣。
此外,每年都會舉辦各種活動,例如森林探險隊,攀樹比賽和樹屋下午茶等,帶給大家各種不同的季節享受。
9月3日~11月26日,每週四都有「媽媽和兒子首次過夜計畫」活動,每個家庭的小朋友們應該會很雀躍吧。
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母子倆玩得更開心,增加親子間更多美好回憶。
星野渡假村RISONARE 熱海的住宿者也能入住森林內的空中基地 KusuKusu。

instagram:@haruka48

住址:静岡県熱海市水口町2-13-1
電話:0570-073-055(入住專線)、0557-28-3678(施設預約專線)
官方網站https://risonare.com/atami/kusukusu/
交通方式:東名高速 下沼津IC,行駛約60分

6.TERRA・休憩之里(静岡縣)

出處:静岡県観光情報

TERRA・休憩之里位在靜岡縣的南伊豆,面積大到可容納東京巨蛋呢。
被大自然包圍的營區內,擁有木屋、平房、樹屋和Tipi帳篷,可以嘗試看看不同種類型的住宿體驗。大人和小孩都可體驗爬樹、划皮艇和各種戶外娛樂設施。

住址:静岡県賀茂郡南伊豆町下賀茂899
官方網站https://www.teraikoi.com/
交通方式:開車行駛下田約12km,20分左右

7.nozawa green field(長野縣)

instagram:@daisk8_swb

nozawa green field屬私人露營場地,每天限一組。
老闆和他的同事一起手工打造的露營場地,營區內種了許多有機蔬菜,還可以在日本最大的信濃川體驗SUP之旅。
在被森林包圍的私密空間裡,每天只限有一組客人能入住樹屋,這樣的私人空間也是這個露營場地的魅力。

instagram:@terikichi
instagram:@kono_kenji

住址:長野県下高井郡野沢温泉村豊郷9254
電話:090-4161-3134
官方網站https://www.nozawagreenfield.com/

8.風蘭館樹屋(京都府)

出處:風蘭の館

風蘭館樹屋位於京都府日本海側的京丹後市。
風蘭館是由小學校舍改建而成。夏天有開放海水浴、海上划艇、樹屋和BBQ活動;冬天則有牡蠣吃到飽套餐。風蘭館的樹屋不需要預約,只要在風蘭館內填寫要入住樹屋的申請書,就可以使用。由紅楠樹建成的樹屋,可以欣賞到美麗的蒲井海岸。

住址:京都府京丹後市久美浜町蒲井518-1
電話:0772-83-1033
官方網站https://huuran-hndzemi.jimdofree.com/
交通方式:舞鶴若狭自動車道 開車下与謝天橋立IC,行駛約55分

結語

出處:PhotoAC

這次介紹了充滿非現實感的樹屋之魅力和有樹屋的露營場地。
入住樹屋,感受一下到被樹木包圍的治癒感,還可增加家人和朋友的美好回憶。
今年秋冬除了野營外,要不要也來看看樹屋,順便體驗一下戶外活動呢?

1 2

撰寫本文的人BEER・PLEASE

在戶外休閒活動中重新找回自我。各種坐落於大自然中的露營場、露營裝備、漂亮景色等,今後我會分享許多獨家資訊給大家。請多多指教♪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Campify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