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篷也走極簡時尚風!超人氣北歐戶外休閒品牌介紹!

BEER・PLEASE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Tentipi

出處:PHARUS

Tentipi帳篷來自瑞典。
Tentipi的圓錐形帳篷起源自斯堪地那維亞少數民族薩米人和美國印第安人,他們住的帳篷屋。裡面不僅能煮飯還能洗衣服,空間很寬廣。
Tentipi包括Onyx(棉和聚酯混合紡的基本款)、Zirkon(Onyx的進階款)、Safir(採用強韌棉質、化纖混紡材料的高機能型),這3種版型。

Safir CP

出處:PHARUS

Safir CP在Tentipi帳篷裡屬最高階,使用純棉和聚酯混合材料Cotpolmex P.,有如帆布般的質感。
這素材比較不易結露珠,基本上不需要再追加內襯帳篷,使用上很方便。
另外,頂部和底部還有3個通風口,屬於全天候皆可使用的帳篷。

instagram:@aktreturn
instagram:@____a.kari

ROBENS

instagram:@akincho.camp

ROBENS於1973年誕生於丹麥,簡樸但不失時尚的設計感、做工細膩,近年在日本很受歡迎。
ROBENS的丹麥總公司,有能測量到最大風速200公里的風力發電機與測雨機,在這樣的惡劣環境下所誕生出的帳篷,相信品質與強度絕對有一定的水準。

Fairbanks

Fairbanks是4人用的梯皮型帳篷。
拱形的出入口非常寬敞,進出方便,前廳與角落處都可放進其它露營的用品唷。
比較適合少數人,是款剪裁與設計上都非常漂亮的帳篷。

instagram:@hiroshi.8

Klondike

出處:Amazon

Klondike是款鐘形帳篷,空間寬廣,可有效收納行李放進帳篷內。
另外販售的內襯帳可將房間分成3部分。另外,天花板頂部也可設置煙囪,冬天可在篷內使用柴火爐唷。

instagram:@m.tuulikki47

HELSPORT

出處:Amazon

HELSPORT設立於1951年,是款挪威的戶外休閒品牌。
過去幾年,日本還尚未引進,只能靠人代購,但最近終於有代理商進來了。
HELSPORT的帳篷特點在於它的高品質。所有HELSPORT系列的帳篷,都可在篷內使用柴火爐,冬天能溫暖度過。

VarangerDome

VarangerDome外型像一頂圓頂帽,造型相當可愛。
天花板高,死角少,篷內移動範圍很寬廣。帳篷採用聚酯纖維等不易燃材質,所以在帳篷內使用火爐也沒關係。帳篷本身的重量是1.95kg,非常輕唷。

instagram:@rooms0208
instagram:@ryo_camp365

Valhall

Valhall是款能串連客廳與臥室的隧道型帳篷。最大的特徵除了是隧道型帳篷外,還能另外設置火柴爐專用的煙囪。
使用輕量材質與不易燃的聚酯纖維打造,跟使用棉質類的帳篷比起來要輕很多。

instagram:@blue_anothersky
instagram:@y.m_camp

結語

出處:A&F

大家覺得這篇文章如何呢?
不管是哪個品牌,都具有北歐特有的斯堪地那維亞風設計與機動性高的配件所打造出來的優質帳篷。我想這也是它們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
今後也請不要錯過來自北歐的露營品牌與產品唷!

1 2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撰寫本文的人BEER・PLEASE

在戶外休閒活動中重新找回自我。各種坐落於大自然中的露營場、露營裝備、漂亮景色等,今後我會分享許多獨家資訊給大家。請多多指教♪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公式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