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兒童的5款戶外休閒品牌!一起穿親子裝來享受戶外活動吧!

TAKIBI編輯部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Columbia

Columbia的創始者本來是在德國經營一間紡織工廠,之後移住美國後創立的。活用紡織工廠的裁縫技術,也是此款品牌的特色之一。至今被定位成美國戶外運動用品領導品牌。
Columbia還生產出2合一功能的夾克外套。你可以根據天氣狀況,使用拉鍊,穿脫外套和內襯,是款能3穿的設計。現在Columbia仍持續追求並開發出多功能性的服飾,所以才說它是款戶外運動用品領導品牌。接著來看看幾個知名的功能性項目吧!

1.保暖系列

Omni-TECH系列裡,採用鋁點科技反射體溫,並使用3D構造的棉花羽絨,增添保暖。既透氣又輕量,它們家的羽絨衣,也常被拿來做滑雪衣使用唷!

2.排汗系列

與防水與透氣性能的Omni-TECH系列相反,標榜防潑、排汗的系列。

3.涼感系列

開發出能利用人體的汗水產生的水蒸氣,來降低衣物整體的溫度,非常適合夏天穿。

4.Polartec系列

可保護人體免受灰塵、雨水、紫外線、強風等外在因素的侵害。具有防風和透氣功能的Omniwind透氣材質,潑水性能與速乾性很強,可遮擋雨、雪、灰塵、也有在開法能阻擋95%以上的紫外線的原創用品呢。如此高性能為其特色,若親子間各備有一套,想必是能穿得舒服又舒適的唷。

Instagram:@walk_with_karasawa

AIGLE

AIGLE是來自法國的戶外休閒品牌,最初是以天然橡膠製造靴子的廠牌。也因此,它們家的雨靴特別受女性歡迎。接下來就來看看此品牌有什麼特色吧。
一開始以開發出農民能在日常生活和農業工作上能穿的靴子為主,所以特別重視防水與持久性。雨靴採用優質的天然橡膠製成,舒適好穿,長時間穿也不覺得累。另外,每件產品都是手工製作,也因此獲得高評價。

1.功能性・時尚性

AIGLE的夾克不管是休閒款還是正式款,造型設計上都很豐富,也具有防水性、潑水性、透氣性等功能,價格其實不太貴,CP值很高唷。
以戶外休閒品牌來說,在功能性上相當高之外,服飾的造型也深受女性喜愛,所以AIGLE也是款時尚品牌。

2.潑水加工

本來羽絨衣滿怕碰到水的,但AIGLE的羽絨衣具有潑水性,所以不怕下雨天唷。作為一個戶外休閒品牌,AIGLE少見的擁有多款的針織・羊毛產品,而且從休閒款到正式款,都具有吸水和速乾的功能。另外,服飾上擁有大量口袋這點也是AIGLE的特色之一,兼具優良的功能性與好看的外表。
正如上面介紹的,AIGLE除了身為戶外休閒品牌外,也同時具備時尚感,這就是它的特色。特別是擁有高潑水和防水的性能,讓它在雨具用品裡獲得相當高的評價。簡樸的外觀設計也深受人喜愛。給小孩子們穿也適合,特別是在下雨天一起出遊時,穿上它準沒錯!

Instagram:@115_ichiko
Instagram:@sq_ariehen_works

結語

其實,戶外休閒品牌的廠商都有各自的特色,光是上面的介紹根本不夠。
能和小孩子們一起享受戶外活動是非常幸福的。但是,戶外活動其實包含很多種,像是到公園散步、或是去登山,,這些其實也叫做戶外活動。
根據去的地點,就需要做好正確的穿搭。譬如:登山可穿Patagonia、露營可穿THE NORTH FACE、運動的話可穿Columbia、農業工作可穿AIGLE、可穿CHUMS去散步、健行等。
請找到自己喜歡的造型與穿起來覺得舒適的服飾後,再來挑選品牌吧!

1 2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撰寫本文的人TAKIBI編輯部

由TAKIBI小編分享日本各地的露營、戶外活動資訊!也別錯過官方Facebook上分享的各種資訊唷♪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公式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