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和戶外活動都適合的戶外休閒自行車品牌「LOG」!

TAKIBI編輯部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哈囉!我是TAKIBI小編Musshu。

大家有沒有在看「搖曳露營△」這部日劇呀?
在深夜準時收看的話,往往會影響到第2天一早的工作,所以我後來選擇在Amazon Prime上看劇。

而在動畫「搖曳露營△」第1集開頭中,有一段主角志摩凜騎著自行車,一路瀟灑穿越前往本栖湖道路的場景,網路上大家都說「芝麻凜擁有一雙強韌的雙腳」「腳力真強」等等,受到熱烈討論呢。
像芝麻凜這樣騎單車去露營超狂,我也想試試看…
這台自行車的話或許跑得動吧…?這次,就要介紹日本知名自行車品牌給大家唷。

最適合戶外活動的ASAHI自行車「LOG」

由歷史悠久的自行車專門店「ASAHI」打造的「LOG」系列,裡面出了多款適合露營的自行車唷。

LOG ADVENTURE27.5

LOG

安裝在無鋪裝道路上也能安心行駛的越野外胎,不管是外表還是實際試乘起來的感覺都相當牢固。

看起來好像只是台普通的自行車,但其實備有許多非常講究的裝備在裡面。

LOG

首先是最引人注目的後座置物架。
最大載乘量為25kg,空間寬廣,也十分堅固,而且還是由輕量的鋁製作而成。
不管是側背包還後背包,都可放在後面置物架,輕鬆享受自行車之旅。

LOG

變速器是有保障的SHIMANO牌,可變速到8段。
露營場周圍有些路段也滿陡的,當然需要變速器變速囉。

LOG

前後採用制動力高的圓盤式剎車裝置,下雨天或是在後座置物架裝載最大載重量25kg的行李時,有這個剎車裝置,跑起來才能讓人安心。

LOG

營區或是大自然中,地面往往都不平坦,所以採用了在這種環境下也能好好支撐車體的雙重立腳架,減少停車時自行車翻覆的風險。
能避免卸行李時車子不穩而倒下,預防重要的露營用具摔壞。

LOG

顏色有符合大自然氣氛的森林綠(左上)/米黃白(右上)/深燻黑(下),3種顏色。

LOG ADVENTURE26

LOG

還有出沒有裝載後座置物架的平價版自行車。
這台跟基本款27.5的沒什麼太大差別,但只有7段變速,尺寸較小,所以爸爸適合27.5,小孩就適合這台26的,親子可一起享受自行車之旅。

LOG

有太平洋藍(上)/玻璃綠(下),2種顏色。

LOG OUTRUNK

這台是可以放到車子裡帶去露營的自行車,龍頭可做折疊的部分更方便攜帶。

LOG

車體是鋁製,整台車只有8.5kg,所以也很適合女生們,小巧輕量的造型也是這台的賣點之一。

LOG

車身的中心點有個把手設計,舉起車子既穩定又不費力。

LOG

不需要費時耗力的拿螺絲起子來鬆栓,只需解鎖手柄軸和拉動並折疊槓桿,折疊僅需三個步驟就可完成。

LOG

有紅色(左)/米色(右),2種顏色。

LOG OUTRUNK e

LOG

想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或是想享受更舒適的自行車之旅的人,也可選載有裝載電動輔助的型號唷。

充滿電只要3小時,最遠可跑24km,譬如可跑一圈11.6km的本栖湖,若騎得夠快,或許還能騎個2圈呢。

結語

LOG

如果你住的附近也有露營場地的話,要不要趁著這次的機會開始騎自行車看看呢?
若是住在富士山周邊的人,搞不好可以成為連福原遙看到也會嚇到的野生「志摩凜」唷!

在佔地寬廣的營區裡露營,若有自行車的話,要去廁所或去商店買東西時都很方便,我也非常推薦唷。

https://www.cb-asahi.co.jp

※在營區內騎車時,請確保和車輛行駛相同的區間內行駛。

※騎車時,請務必裝置照明器具,並注意周圍小心行駛。

※盡量避免晚上10點後在營區內騎車。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撰寫本文的人TAKIBI編輯部

由TAKIBI小編分享日本各地的露營、戶外活動資訊!也別錯過官方Facebook上分享的各種資訊唷♪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公式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