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ify】懶人露營風!空手也OK~負責吃和睡就好!?

TAKIBI編輯部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大家好,我是TAKABI小編Musshu。
在看這篇文章的讀者們,應該多少都對露營有一點興趣吧?但小編想要先問問有露營經驗的讀者們。

紮營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唄…?

應該會有讀者抱怨小編「明明是戶外活動專欄的小編,怎麼可以講這種話呢?」,但唯一會和我有共鳴的,應該就是家裡有小小孩的「爸爸」們了。
因為媽媽要顧小朋友,爸爸就只能獨自拼命以光速搭帳篷,這樣的畫面我在露營場看過太多次了。
小朋友再大點的話,當然可以跟爸媽一起紮營,但小小孩要長大還需要一段時間呢。

那麼,如果有人能夠幫你紮營的話呢…?
而且會幫你保管好露營道具,日後想露營的時候,只要空手去就好…?

Campify 超輕鬆的露營服務

campify
照片出處:PIXTA

紮營及善後都不需要,而且什麼都不用帶就可以享受露營樂趣-Campify所提供的創新服務,大家是否有聽過呢?

從帳篷到睡袋,桌子到椅子,備好備滿廚具的櫃子等,要湊齊所有道具,除了花錢也麻煩。
但這些道具,全都可以承租,甚至到紮營及善後,都有別人代為處理,你只需要動動腳,移動到露營場地,然後煮飯吃飽睡覺,就可以享受露營活動了。

和豪華露營有什麼不同?

campify
照片出處:PIXTA

在露營場地等搭起附有住宿設施的帳篷,將旅館及飯店同等規格的設施移設到野外,這些都是豪華露營的特色。
所以相對的,豪華露營比較沒像在一般營區,能夠與各式各樣的露營咖一起在同個環境享受戶外活動的感覺,有時候費用也會比一般露營還貴上許多。

但是,Campify有提供常被做為固定式帳棚的時尚帳篷租借服務,不僅能去平常露營咖們常利用的場地,連紮營及善後也全部由工作人員協助處理。
而且,不僅提供露營道具的租借服務,連紙杯及免洗筷,或是保鮮膜等等的消耗品,甚至連料理用油及鹽巴胡椒,還有菜瓜布及洗碗精等等,只要是露營會需要用到的東西,全部都幫你備妥了。我們要準備的只有換洗衣物及牙刷,還有食材就好。

只要準備跟去山小屋時差不多的行李,就可享受真正道地的露營活動了。

也協助垃圾回收!

垃圾的處理及善後,是露營時最麻煩的一個問題了。尤其是參加人數多時,為了要享受舒適的露營時光,垃圾的量相對就多。
一大堆的垃圾,還要帶回家一直放到垃圾回收日才能拿出來丟,滿討厭的…

可是,Campify無論你在的露營場地是否有垃圾回收的地方,工作人員都會幫你處理好垃圾,只要把垃圾集中放在你的帳篷旁就好!
最麻煩的垃圾善後都幫你處理好了。

帳篷租借服務

剛剛也有介紹到,有提供租借服務的帳篷,也都是在豪華露營中常使用的高規格帳篷。
一般要買的話,通常都會超過10萬日幣的高級帳篷!

Nordisk Asgard 12.6+Kari Diamond 12

campify
出處:Campify

 

可愛的蘑菇造型帳篷,並附有屋簷。
若把帳篷當成寢室的話,屋簷的地方可以當作客廳。

Hilander Air-Tunnel ROOMY

campify
出處:Campify

這個是用空氣的力量所搭出的帳篷。
線條新潮可愛,不需要再另搭天幕來擴充,就是種「軍用雙人帳篷」的寬廣帳篷概念。

nordisk Alfheim12.6+ Kari Diamond 12

campify
出處:Campify

和Asgard的不一樣,這個是三角形的帳篷。
外觀看起來不僅可愛,帳篷裡面也很寬廣,還能從棉製感受溫暖。

【其它可出租物品】

還能出租桌子、椅子、焚火台、瓦斯爐、睡袋、保冷箱、架子、調味料、廚房用紙巾等…
能租借的組合可說是相當豐富。

campify
出處:Campify

上面這些~全部都是租來的唷。

預約方法超簡單!

campify
出處:Campify

租一個帳篷,填寫收件地,申辦退貨程序,勢必需要很多麻煩的手續,但使用Campify做預約,可是非常簡單又方便的。

其實只要用LINE,就能做簡單的預約唷,大家手機裡都有裝LINE吧(笑)。
此外,再輸入必填事項後,只需要打開聊天視窗,即可預約「日程表」,「租用帳篷」和「露營地」,也可在LINE上直接做諮詢,非常方便。

開放受理的露營場

因為Campify的據點位在千葉縣柏市,所以並不是全國的露營場都能預約,目前只有和Campify有合作,關東近郊的露營場有開放預約。
不過之後也會陸續擴大露營場合作的範圍,非常期待!

結語

campify
出處:Campify

很推薦這個服務給「總有一天想去露營看看」或是「覺得紮營和事後的收拾工作好麻煩…」的人試試唷。
我去露營時有時也會覺得,要花時間紮營和收拾善後,根本沒辦法好好放鬆享受露營…
越想要享受舒適的露營樂趣,不知不覺中,手邊的工具就越變越多,花在紮營的時間上也越來越長,很難在「方便」與「不方便」上取得一個平衡點。當然,這也是露營的一個醍醐味。
但這個Campify,對於想輕鬆去露營的人來說,可說是最適合的一項服務了對吧?

先加入LINE好友吧!
連結在這裡!

https://campify.jp/

相關取材影片已上傳至Youtube TAKBI頻道!

之前參加的露營活動中,採訪了負責營運Campify的株式會社FLY的董事-木村先生,請大家到頻道上收看囉♪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撰寫本文的人TAKIBI編輯部

由TAKIBI小編分享日本各地的露營、戶外活動資訊!也別錯過官方Facebook上分享的各種資訊唷♪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公式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