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厚鐵板mini】TAKIBI小編開箱 SHO’S×BE-PAL 肉厚鐵板mini!

TAKIBI編輯部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大家好,我是最愛TAKIBI雜誌附錄贈品的小編Musshu。

最近的雜誌附錄贈品都超強大的。隨便就能與高級名牌合作的附錄贈品,居然在便利商店就買得到…
最近我好像一個月就會讚嘆一次「哇!這名牌化妝包居然在全家就買得到!?」其實我自己身邊的小物,也大概有1/5是來自附錄贈品。

以前沒在買雜誌的我,也因為被附錄贈品吸引,而開始買雜誌了,所以我總是常讚嘆,附錄贈品帶來的消費效果,真的很強大….

在這些雜誌裡,一定也有吸引露營迷們的雜誌吧?
每個月的附錄贈品都超豪華,讓人滿心期待的BE-PAL「肉厚鐵板mini」,我終於入手啦!在這裡想做個開箱介紹。(賣超好的,賣到缺貨,已經買不到囉…)

BE-PAL「肉厚鐵板mini」

BE-PAL肉厚鉄板4

抱歉,我入手後就馬上開用了,所以外觀看起來有些使用痕跡,敬請見諒。

就同照片上一樣,滿有厚重感的。
阿不就像寫書法時候所用的硯台一樣嗎?不不不,其實比硯台重太多了。

超厚的

BE-PAL肉厚鉄板9

首先,被它的厚度給嚇到….
厚度約有3mm,大概就是100日圓硬幣1枚半的厚度。因為鐵板有厚度,導熱效果很不錯,切片較厚的肉也能確實烤熟。

開孔

BE-PAL肉厚鉄板1

鐵盤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加熱後整體都很高溫,很不方便拿取,可是肉厚鐵板mini有1個很方便的開孔….

像這樣,可以拿烤盤夾來夾住鐵盤,輕鬆就可拿取移動。
這樣簡單的原理,意外方便呢!
另外,附錄贈品並不包含烤盤夾,可以參考百元商店可買得到的,文字燒專用小鏟子,搞不好適用唷。

細節部分也相當講究

BE-PAL肉厚鉄板10

仔細看可發現,四個邊都有做小凹槽。
凹槽可讓肉汁不溢出,不會滴到瓦斯爐裡,造成清理上的麻煩。
而且最重要的是,肉汁也不會因此流掉(吞口水)。

背面也有刻上品牌LOGO

BE-PAL肉厚鉄板2

品牌LOGO很重要。一看就知道是知名品牌,自己也會覺得滿自豪的。

來和其它東西比較看看吧!

首先是它,大家一定必備的FRISK NEO涼糖,隨手一拿就來比較看看囉。

フリスク

並排一下就知道

BE-PAL肉厚鉄板5

看的出來吧?它其實很小很好收納。
不曉得是不是故意設計的,尺寸剛好可收納在Trangia牌的野炊便當盒裡耶。
剛好是可以放一人份的骰子肉,非常適合一人露營者來使用的道具。

順道一提,這個FRISK NEO的空盒,在日本,很多玩吉他的人都會拿來裝匹克唷!by曾玩過樂團的我

和原子筆做比較

應該是要拿更洽當的東西來做比較才對。
請放心,小編自己有也自覺(笑)。

人生裡一定都有看過,超~普通的原子筆。

BE-PAL肉厚鉄板3

排一起做比較。

這裡我想表達的是,它的小尺寸可是能夠完美收納到抽屜裡的唷。
這說明不知道能不能對各位在戶外活動上有幫助到,但它真的小巧到能放入抽屜裡唷。

啊,請不要在辦公桌上烤肉唷。若大家在辦公桌上烤肉,我們可不承擔任何責任…,風險請自行承擔。

tent-mark DESIGNS 與男前燒烤板做比較

是不是很意外呀?
這燒烤板是我跟我們編輯長借來的。我是不是很能幹呀?嗯?
與一直都很熱門的男前燒烤板做比較。

鉄板比較

首先,來看看大小,比肉厚鐵板mini大上好幾倍。
但是,也不是說尺寸大就好。如同上面寫到的,能收納至野炊便當盒裡和洽到好處的厚度,正是肉厚鐵板mini的賣點。

順道一提,男前燒烤板裡附贈的手板,對肉厚鐵板mini來說,尺寸也剛剛好。

BE-PAL肉厚鉄板8

你瞧。

單口氣爐就夠使用

BE-PAL肉厚鉄板6

說到上面的裝置,它是PRIMUS的單口氣爐「PRIMS Ultra・Spider Stove2」,一般大小的腳架就可放在上面。

「我是炭火派的!只用炭火烤肉來吃!」若你並非設限於如此的話,單口氣爐使用上較方便,很不錯的唷。
平時常吃的下酒菜也可使用它過火來品嘗唷。

來看看大家的使用法吧!

以下向大家介紹IG上的各種另類用法。

購入後立刻噴漆防生鏽!
使用前有先做好事前保養,才會這樣黑的金光閃閃。

特地訂做了原創鏟刀。木製把手好好看….

享受做料理,做調味也是種樂趣♪

做下酒菜來說,這尺寸也是再好不過了!
TAKIBI的官方寫手@kimuco_kitchen的原創料理Pintxos。超適合配酒的啦!

就像是用大鐵板做出來的迷你鐵板燒一樣!
「想吃能當下酒菜的大阪燒…」這種時候就交給肉厚鐵板mini吧!

大家也一起用肉厚鐵板mini來製作獨創料理吧!

總結

BE-PAL肉厚鉄板7

我知道肉厚鐵板mini到處都銷售一空的原因了。
最近很流行一人露營,像這樣的道具,就很適合單槍匹馬的露營迷們。

在營區裡正在找要吃什麼的你,就可以使用它,烤出一盤新鮮肥美的優質肉品。
最後來總結一下肉厚鐵板mini的推薦之處。

推薦點

第一 容量小,方便收納!能收到野炊便當盒裡!
第二 厚度3mm鐵板,厚切肉也能煮熟。
第三 自己呵護保養過的鐵板,會珍惜的使用。

順帶一提…

這次登場的露營道具在這裡

Trangia 野炊便當盒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ECQ3R-A900A6HRD

tent-mark DESIGNS 男前燒烤盤

https://www.tent-mark.com/otokomae_grill_plate/

PRIMS Ultra・Spider Stove2

https://www.ruten.co.jp/prod24/1804000009821914?utm_source=pchome24h&utm_medium=search&utm_campaign=item_goods

Be-pal 11月號

https://24h.pchome.com.tw/books/prod/DJAP4E-A900ABDCD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撰寫本文的人TAKIBI編輯部

由TAKIBI小編分享日本各地的露營、戶外活動資訊!也別錯過官方Facebook上分享的各種資訊唷♪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公式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