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露營場裡渡過歡樂聖誕節嗎?(關東近郊篇)

TAKIBI編輯部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今年時光也過得飛快,大家今年有好好享受戶外活動了嗎?
年底常要忙辦尾牙,做大掃除等一堆麻煩的事。再忙,也請不要忘記一大盛事「聖誕節」唷。

christmas camp
圖片出處:PhotoAC

說到聖誕節,不管是對家人還戀人,相信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是一個很重要的節日。
順道一提,我生日剛好是12月26號,所以從小我生日都是跟聖誕節一起做慶祝的,好像有點吃虧呢!但這也是代表著,聖誕節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日子。
既然是這樣重要的節日,那要不要來露營看看呢?這篇就要介紹「想在露營場裡渡過歡樂聖誕節嗎?(關東近郊篇)」給大家唷。

冬天露營好玩嘛?

Christmas camp
 圖片出處:PhotoAC

大家通常都會挑春天到秋天之間,從事露營活動對吧?冬天也可以露營呀….我想一定也會有這樣想法的人。其實,冬營也是很有趣的。冬天空氣很清澈,還可以眺望充滿星星的夜空,圍繞營火聊天等,只要做好禦寒對策,冬天也是個很棒的露營旺季呢!

現在正流行聖誕露營趴

Christmas camp
 圖片出處:PhotoAC

每次一到年末,街上都會充滿聖誕節的氣氛。各式各樣的燈飾與裝飾品,都能將聖誕氣氛帶至最高點。

這時期,有些露營場地也會裝飾些燈飾,讓大家都能享受聖誕節。而裝有燈飾的營區,不像街道上裝的那些要亮,所以看起來會更有氣氛唷。

Christmas camp
 圖片出處:PhotoAC

而且,有些露營場地還會舉辦只有聖誕節時期才會有的活動。就算是平時有使用過的營區,也可以體驗到只有在聖誕時期才有的活動,創造出跟以往不同的歡樂回憶唷。

有舉辦聖誕露營趴的露營場地

Christmas camp
 圖片出處:PhotoAC

要預約露營場地時,請先確認該營區是否有開放。有些露營場會舉辦聖誕活動,有些則不會。接下來,要來介紹關東附近,有舉辦聖誕活動的露營場地給大家。

成田夢幻牧場親子營區 (千葉縣)

成田夢幻牧場
圖片出處:成田夢幻牧場

位於千葉縣的夢幻牧場中的露營場,是能同時容納最多組-高達250組帳篷的超大露營場。營區整體都是草皮的場地,讓露營者能夠在寬闊的大自然中渡過美好時光。另外,牧場內也有設置能與山羊,牛,天竺鼠等小動物進行親密接觸的體驗區,滑草區,體能挑戰區,釣魚區等等,讓你能體驗各種戶外遊樂設施。

成田夢幻牧場
圖片出處:成田夢幻牧場

在聖誕節期間,牧場會舉行聖誕節限定活動,可以得到山羊的聖誕小贈品,或是與精心打扮的小綿羊一起拍紀念照等等,這些都只限聖誕節才能體驗的動物親密接觸。另外,營區會場也會舉辦聖誕大餐DIY,還有小遊戲等等的各種活動,讓大家都能充分享受聖誕氛圍。

成田夢幻牧場親子露營場地的活動列表

地址:千葉県成田市名木730
官方網站:https://www.yumebokujo.com/
交通方式:圈央道 行駛下總IC,開車約2分鐘

PICA富士西湖(山梨縣)

PICA富士西湖
圖片出處:PICA富士西湖

PICA富士西湖位於富士五湖的西湖旁,因鄰近湖畔,所以是個能夠充分體驗並享受大自然氛圍的露營場地。住宿選擇除了基本的帳篷,更備有小木屋及蒙古包,另外更設有寵物專用的住宿營區,有攜帶毛小孩的客人也能放心。在聖誕節期間,有準備營火晚會並準備美食美酒及甜點,讓大家都能盡情享受聖誕氣氛。

地址: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西湖2068-1
電話:0555-20-4555
官方網站:https://www.pica-resort.jp/saiko/
交通方式:中央自動車道 河口湖IC下車 約30分

PICA八岳明野(舊campica明野交流村)(山梨縣)

PICA八岳明野
圖片出處:PICA八岳明野

山梨縣明野村,位於海拔標高1000公尺處,因擁有日本最長的日照時間而出名,並擁有寬闊的露營場地。在漫山的綠意樹林間享受露營的樂趣,營區並設有長屋及小木屋等一應俱全的住宿設施,可享受木造建築獨有的氛圍。

並且規劃很多豐富有趣的聖誕節活動,譬如聖誕蛋糕DIY,或是熱可可聖誕溫暖談心會等等,各種能與家人同歡的聖誕節活動。

PICA八岳明野的活動列表
地址:山梨県北杜市明野町浅尾5260-5
電話:0551-25-4451
官方網站:https://www.pica-resort.jp/campica-akeno/
交通方式:行駛中央道韮崎I.C約20分
行駛中央道須玉I.C約30分

下一頁:意想不到的各種聖誕節活動!

1 2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撰寫本文的人TAKIBI編輯部

由TAKIBI小編分享日本各地的露營、戶外活動資訊!也別錯過官方Facebook上分享的各種資訊唷♪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Campify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