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負離子的療癒之處! 7個有瀑布的日本露營場地!!

BEER・PLEASE

好像有點唐突,但想問問大家,有沒有思考過露營的樂趣的呢?
「升營火超開心」「跟朋友在一起好開心」「在戶外做料理和用餐更有趣」等等,大家一定有各種想法。我自己也喜歡享受各種露營方式,特別是在「大自然中度過的露營時光」。在大自然中的露營方式很多,這次就要來介紹,能治癒身心的「瀑布」露營場。要不要一起被負離子圍繞,一起被治癒一下呢?

瀑布帶來的效果

出處:PhotoAC

這次要介紹的有瀑布的日本露營場地,因此,先來稍微說一下瀑布有什麼效果吧。
說到瀑布,大家應該都會想到「療癒效果」「負離子」才對。
可以感受到從清爽的氣流,以及涼爽的水滴流下,我相信一定很多人只是遠望著瀑布,心就靜下來了。雖然我不是專家,無法做出準確分析,但聽說瀑布的流水聲「1/f noise」具有能安定心靈的效果。
此外,瀑布飛濺出的水流中產生的負離子,還具有調整自律神經、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唷。

有瀑布的露營場

1.GREENPARK FUKIWARE(群馬縣)

出處:沼田市観光協会

GREENPARK FUKIWARE位在標高650米高的高原上,就算是夏天也可度過涼爽露營時光的露營場。
使用農家當場採收的新鮮蔬果來當BBQ和披薩的食材,新鮮又好吃超推薦。
栗原川橫跨於整個鶯區內,水流不急也不深,小朋友們也可放心玩水。

吹割瀑布

出處:沼田市観光協会

露營場地離吹割瀑布只要近近的3分鐘。
吹割瀑布又被稱作「東洋的尼加拉瓜大瀑布」,是一條側邊較長較寬的瀑布,高低落差約7公尺,橫長寬長達30公尺。河水看起來就好像是從被分成兩半的大地岩石間衝出來一樣,相當有魄力。

instagram:@acoco710
instagram:@ajiiko0

住址:群馬県沼田市利根町大楊1098
電話:0278-56-3215
官方網站:https://www.greenpark-fukiware.com/
交通方式:行駛関越高速公路 沼田IC約19km、開車約25分

2.西丹澤大滝露營場(神奈川縣)

出處:西丹沢大滝キャンプ場

西丹澤大滝露營場從東京出發只要90分鐘左右,是個在山間的河岸露營地。
場內設有一般的帳篷設營區、小平房和小木屋,可讓你享受一個舒適的露營時光。
此外,還可釣鱒魚,手作披薩,是個適合大人與小孩同樂的露營場。

瀑布景點

出處:西丹沢大滝キャンプ場

可從營區,沿著東海自然步道走到有瀑布的地方。
在大自然的私人空間裡,邊欣賞瀑布邊放鬆心情吧。

instagram:@kee_my8__95
instagram:@icamptokyo

住址:神奈川県足柄上郡山北町中川879-43
電話:0465-78-3422
官方網站:http://ootakicampsite.com/index.html
交通方式:行駛東名道 大井松田IC25km、開車約40分

3.篠沢大滝露營場(山梨縣)

出處:篠沢大滝キャンプ場

篠沢大滝露營場位在山梨縣北島市白州,可以觀賞南阿爾卑斯山的壯麗山脈和美麗的星空。
這個露營場最大的魅力在於它可玩水。在大武川戲水後,洗個熱水澡,好幸福。
天氣好的話,晚上還可觀賞整片漂亮星空唷。

篠沢大滝、黑戶噴水滝、北精進滝

出處:篠沢大滝キャンプ場

位在大武川深處的篠沢大滝露營場,除了露營區之外,還有健走步道,能邊散步邊欣賞大自然。健行步道單趟約3小時,還可眺望雄壯威嚴的瀑布。

instagram:@ena103
instagram:@bacchidom

住址:山梨県北杜市白州町大坊1181
電話:0551-35-3131
官方網站:http://shinozawa-ootaki-camp.com/
交通方式:行駛中央道 須玉IC15km,開車約20分

下一頁:伊豆的私房景點露營場!

1 2

撰寫本文的人BEER・PLEASE

在戶外休閒活動中重新找回自我。各種坐落於大自然中的露營場、露營裝備、漂亮景色等,今後我會分享許多獨家資訊給大家。請多多指教♪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公式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