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穿上WORKMAN的單品來場戶外活動吧?

TAKIBI編輯部

到了1月底,天氣就越來越冷了呢。這季節流感特別流行,請各位務必小心留意身體狀況唷。但也不是說天氣冷,戶外活動就不好玩了唷。
在這寒冷的季節中,也是會想做好禦寒對策來享受戶外活動的吧?而且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會為了能更享受充實的戶外活動,而去購買一些會用到的單品或服裝。

workman
出處:PhotoAC

這次要向大家介紹的雖然不是戶外用品的專門品牌,但它在雜誌日經TRENDY所發表的2019年度最佳熱賣商品裡的前30名中,榮獲了第1名!是目前最受矚目的品牌「WORKMAN」。這次就要向大家介紹它們家的戶外用品系列唷。
講到WORKMAN,大多給人的印象就是專賣作業服・禦寒衣物・安全鞋・工作靴、機能外套(羽絨)的連鎖店,不過最近這幾年則致力於戶外用品等的機能衣,品質也都是有取得專家認可的。
因此這次想要向各位介紹高CP值的優秀品牌-充滿各種魅力的WORKMAN。

WORKMAN

workman
出處:WORKMAN

WORKMAN的總公司位於群馬縣伊勢崎市,第一家店舖開幕於1980年,並於1982年成立公司。WORKMAN與Beisia和CAINZ等品牌相同,為Beisia集團的一分子,專門生產工業工廠用的工作服及相關用品,日本全國共有855家的店舖(統計至11月12日) 店鋪數甚至超過UNIQLO日本國內店鋪的數量,是目前最受矚目的企業。

WORKMAN的品牌沿革

WORKMAN的商品開發講究實用性及機能性,特別是「耐久」、「耐寒」、「防風」、「防曬」、「冷感」、「透氣」、「吸汗」、「速乾」等,陸續發表連專家都認可的高品質商品。最近也推廣於一般客層較容易使用的產品,因為品質值得信賴,所以粉絲數正逐年增加中唷。

FieldCore

workman
出處:WORKMAN

以提供高品質・高機能性的戶外時尚單品,但卻能以其他戶外用品品牌僅1/3的價格來提供客戶為品牌目標,可以毫無壓力的輕鬆體驗專業品質的產品,是很讓人開心的一件事。

Find-Out

workman
出處:WORKMAN

無論是慢跑,在公園散步,或在健身房健身等場合都能穿的運動型設計的連帽外套-Find-Out。雖為高品質單品,但價格卻僅有其他知名運動品牌的1/3左右而已。

AEGIS

workman
出處:WORKMAN

針對車手,喜歡冬季休閒活動・海上活動的戶外活動家,打造出附有防水性能,禦寒性能的品牌。不只是上衣,現在也開始著手推出手套和背包等周邊用品唷。

ATHLE SHOES

workman


跟鞋子有相關的ATHLE SHOES系列,添加了運動休閒風,一雙約980日圓~起跳,合理的價格正是它最大的特徵。輕巧的設計也很適合做慢跑&長跑。

下一頁:經典注目WORKMAN衣服

1 2 3

撰寫本文的人TAKIBI編輯部

由TAKIBI小編分享日本各地的露營、戶外活動資訊!也別錯過官方Facebook上分享的各種資訊唷♪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Campify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