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露營新趨勢「2020年越來越火熱的營火裝備」

TAKIBI編輯部

2020年已過4個月了。晚春也即將到來。
冬天沒去露營的人,或是今年想去露營的人,相信大家是抱著各種心情來迎接今年春天。

是說,大家認為野營最不缺少的東西是什麼呢?我想很多人腦海裡都會浮出「營火」才對。
從最近的一人露營到團體野營,現在野營的風格越來越多樣化,營火相關的裝備也越來越夯。
探索露營新趨勢「2020年,越來越火熱的營火裝備」,如同標題寫的,這次就要來介紹營火以及營火相關的裝備。

為什麼營火會讓人覺得有趣呢?

火爐

會對升起營火的瞬間感到雀躍不已的絕對不只我才對。所以,在介紹營火裝備前,先來稍微聊一下「為什麼營火會讓人感到心情亢奮,快樂呢?」。

心境換然一新

火爐
出處: PhotoAC

想必很多人是想逃出繁忙的日常,靠露營更貼近大自然,療癒身心,而營火就具有使人放鬆的效果。
不管是在黑暗中的燈光指引,或是取暖用,營火所產生閃爍火焰,具有各種效果。

與自然的交流就此誕生

火爐
出處: PhotoAC

古時候,升營火是為了召集群眾或烤芋頭,很自然地就打造了一個集合場地。
營火的作用是,當大家聚集在火焰前,自然會建立出一種團結感,人與人在聊天時,也能產生出一種適當的距離感。

一個人也能享受營火

火爐
出處: PhotoAC

雖然我最近比較常自己一個人去露營,但就算一人露營,也不可少帶營火相關的用品唷。
自己一人坐在營火前,傾聽營火燃燒的聲音,雙眼直視火焰,很不思議的能再次審視自己。

重返童心

火爐
出處: PhotoAC

大家小時候在外玩耍,是否也曾聞過從遠方傳來的燒柴火的味道呢?
我的阿嬤家是五右衛門式的澡堂,每次暑假回阿嬤家時,都會想起以前是燒柴火來洗澡的。
所以一聞到柴火的香味,就有種重返童心的感覺。

下一頁:介紹營火相關用品!!

1 2

撰寫本文的人TAKIBI編輯部

由TAKIBI小編分享日本各地的露營、戶外活動資訊!也別錯過官方Facebook上分享的各種資訊唷♪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公式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