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伴身邊,身心都溫暖!秋冬露營必備暖爐

BEER・PLEASE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不知不覺也11月了,炎熱夏天已過,溫度上變得越來越舒適。或許已經有不少人決定明年春夏的露營活動,但其實,秋冬也很適合露營。因為:

①雨天少
②昆蟲少
③秋天美食多
④露營的人較少,露營場空位多

以上,都是秋冬也可好好享受露營活動的種種要因。

不過,也還是要做好禦寒措施才行。畢竟露營是在戶外的活動,如果身體著涼了可是很容易會感冒的;所以秋冬露營,也一定要特別注意身體的保暖才行唷。

這次小編就要來介紹適合秋冬露營的暖器,今年秋冬帶去露營剛剛好!

禦寒對策最有效:「洋蔥式穿法」

小編剛開始跟家人一起去露營時,也曾經因為忘記帶保暖衣物,而跟家人借衣服穿。
不過秋冬露營因為日夜溫差大,會比較難判斷該帶怎樣的衣物去露營。明明白天很熱,但晚上卻一口氣降溫降很大。在這種情況下,穿衣服的要點就是「洋蔥式穿搭」。氣溫低時,就「加穿衣服」,如果變熱,則「脫掉衣服」就好。所以盡量帶好脫好穿的衣服去露營,才可省下穿衣時的麻煩。

常見暖爐類型

秋冬露營的禦寒措施,最常見的就是括卡式瓦斯暖爐、煤油暖爐和柴火爐。可依據露營時的氣溫與室溫狀況來搭配使用,接下來小編就要來介紹各個暖器的特徵給大家認識一下。

卡式瓦斯暖爐

現在的生活中,往往都會用到卡式瓦斯,像去露營時會使用到的露營燈、登山爐、瓦斯噴槍,也都會需要用到卡式瓦斯。「卡式瓦斯暖爐」也正是現在備受矚目的一種暖爐唷。

卡式瓦斯暖爐的特徵

卡式瓦斯暖爐的特點就是:使用方便、攜帶方便。卡式瓦斯暖爐透過輻射熱量獲得的輻射熱來加熱。此外,卡式瓦斯暖爐配有預防燃燒不完全的裝置,若有燃燒不完全的情況,機體會自動斷絕瓦斯開關,確保未燃氣體的流出。

卡式瓦斯暖爐的優缺點

卡式瓦斯暖爐雖然便於攜帶,但和煤油暖爐與柴火爐相比,散發出熱度比較弱一點。放在腳邊等,局部取暖或許剛剛好。

下一頁:推薦的卡式瓦斯暖爐!

1 2 3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撰寫本文的人BEER・PLEASE

在戶外休閒活動中重新找回自我。各種坐落於大自然中的露營場、露營裝備、漂亮景色等,今後我會分享許多獨家資訊給大家。請多多指教♪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Campify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