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伴身邊,身心都溫暖!秋冬露營必備暖爐

BEER・PLEASE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柴火爐

出處:PhotoAC

最近越來越多人會把柴火爐設置於家裡,但其實也越來越多人喜歡帶柴火爐去露營唷。

柴火爐的特徵

柴火爐的最大優點就是溫暖度很強大。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非常溫暖。此外,可以看到柴火爐正在燃燒中的火焰,具有種治癒效果。另外,也很適合拿來料理時使用。

柴火爐的優缺點

柴火爐最大的缺點就是要經常補充木柴。雖然燃燒速度會因柴火爐大小有變化,但就算使用很耐燒的硬木型木柴,也有可能很快就燒完了,所以需要隨時補充木柴才行。

推薦的柴火爐

G-Stove Heat View 柴火爐

這款是我現在使用的柴火爐,從不鏽鋼材質的小窗戶所透視出來的火焰光澤超有意境的。這款柴火爐的結構上也很容易點燃木柴,很適合帶到戶外使用。另外,煙囪部分為各別販售,是個可對應多種帳篷類型使用的柴火爐。

最大尺寸:(約)長42×寬42×高236cm
重量:約10㎏
素材:不銹鋼
耐熱溫度:~1000℃

tent-Mark DESIGNS 柴火爐M

能從小窗口看到燃燒中的火焰。拆下頂板的圓蓋可做直火烹調,非常方便。此外,火力的調節上也非常簡單。

組裝後尺寸:(約)L:57×W:52.6×H:240cm
重量   :(約)9kg
素材   :不銹鋼
耐熱溫度 :~1000℃

結語

這次小編主要是介紹「適合秋冬露營的暖爐器具」為主,共舉出了卡式瓦斯暖爐、煤油暖爐和柴火爐。
就寢時,除了暖爐外,也可搭配使用熱水袋或暖暖包,來做好禦寒對策唷。
雖然秋天和冬天很冷,但只要做好禦寒措施,其實也是可以去露營的季節唷。
希望大家都能度過個美好又溫暖的秋冬露營唷!

1 2 3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撰寫本文的人BEER・PLEASE

在戶外休閒活動中重新找回自我。各種坐落於大自然中的露營場、露營裝備、漂亮景色等,今後我會分享許多獨家資訊給大家。請多多指教♪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公式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