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政策

網站服務條款

TAKIBI(以下簡稱「本網站」)由福藝特股份有限公司營運(以下簡稱「本公司」)。關於本網站的使用,請遵照、理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

關於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所刊登之文章、照片、圖片等文字・畫像(以下簡稱「網站服務」)的智慧財產版權皆屬於本公司與網站內容所有。未經本網站許可,或智慧財產權的認可下,不得擅自對網站內的服務或部分服務進行複製、轉載、使用於公共傳輸上、翻譯、出租等行為。

關於引用

引用本網站內容時,請務必遵守以下條款。
・引用該網站內容是有「必要性」。
・考量到質與量,引用者為主,引用部分為順從的主從關係。
・可以清楚地將文本與引用的部分做劃分。另外,引用部分需明確註明出處。

免責聲明

關於本網站所刊登的訊息情報,本網站並無法保證將有其正確性、信用性、汎用性。關於使用本網站,萬一發生損失或損害,本網站將不承擔任何責任與賠償。另外,因本網站的服務停止或服務停止而造成之損害,本網站不承擔任何法律上的刑責。

關於連結

本網站或是從本網站的連結前往至其他機關單位(以下稱「第三方」)之網站,第三方之網站均由各該機關單位自行負責,不屬本網站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當利用連結至第三方網站時,請遵守該第三方網站的使用條件。於第三方網站使用時所發生的任何損害,本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賠償與賠償。

  • Campify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