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TAKIBI 2daysCAMP in西湖・湖畔露營場 敲板定案啦!

TAKIBI編輯部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大家好!我是TAKIBI編輯部的Musshu!

其實我最近一直處於興奮狀態,大家知道為什麼嗎?因為!!2020年的首波露營活動-TAKIBI 2days CAMP終於敲板定案了!真迫不及待想趕快跟大家分享!

這次要舉辦怎麼樣的活動呢?請往下看囉!

活動舉辦地

上次的活動場地是在能近距離看到富士山的朝霧Jamboree露營會場,而這次要在哪舉辦呢?

西湖・湖畔露營場

西湖・湖畔露營場
出處:西湖・湖畔露營場

對!上次是高原的場地,那這次就要辦在湖畔旁囉。
在被富士纏綿繚繞的山巒及青木原樹海所圍繞的湖泊周邊的各個湖畔露營場當中,西湖湖畔露營場,不管是營區到水邊的距離感或是整體的開放感,都屬最高規格等級。
編輯長瞬哥也說,不知道去哪露營時,選西湖準沒錯!可是相當中意這個露營場地呢。
的確,因為此露營場地的地理位置十分優異,從中央高速公路開車20分內就能到,去大間超市也只要10分鐘,是個能體驗到私人度假感及享受大自然的露營仙境。

覺得如何?要不要一起來享受美味啤酒呢?
接下來,就來介紹這次活動的詳細內容。

takibi

活動內容詳情

因為是在最高規格的地點舉辦的露營活動,為了讓大家能充分放鬆,我們這次準備了較成熟一點的活動內容。

COEDO啤酒

COEDO
出處:COEDO

已經是老班底的COEDO啤酒。
埼玉縣松山市引以為傲的COEDO啤酒,從帶點酸味的水果啤酒到濃醇口感的啤酒,應有盡有,也在各經銷商有做販售。

三溫暖帳篷

sauna

三溫暖帳篷是這次初次亮相的新企劃。
在帳篷內使用燒柴式的火爐,打造出蒸汽室內三溫暖的獨特空間。
3月底的富士山周邊還是會有點冷,三溫暖與營火正好可以來暖暖身子!

活動摘要

第3回TAKIBI 2days CAMP in西湖湖畔露營場

主  辦:株式會社FORiT
協  辦:株式會社TFYCoordinate、株式會社協同商事
舉辦日期:3月28日(六)~29日(日)
會  場:西湖・湖畔露營場
電  源:不提供

※TAKIBI不提供各種露營道具的出租服務。參加活動的朋友們請自行準備相關用品。
住  址:〒401-0332 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西湖207−7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撰寫本文的人TAKIBI編輯部

由TAKIBI小編分享日本各地的露營、戶外活動資訊!也別錯過官方Facebook上分享的各種資訊唷♪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Campify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