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oleman堅固摔不破的酒杯來做杯熱調酒!

TAKIBI編輯部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大家去露營時,會帶什麼樣的杯子來裝喝的呢?保溫保冷杯很好用,不過像Coleman的酒杯,因為可以看到飲料的顏色,有好的視覺效果,所以明明是在露營,也可享受如同在咖啡廳或BAR裡的感覺。
長這樣的酒杯可能很常見,但Coleman酒杯的耐熱溫度可達100度,不僅可喝冷飲,還可以裝熱飲喝唷。

這次就要來介紹Coleman堅固摔不破的酒杯,以及適合在冬天喝的熱調酒!

Coleman的摔不破酒杯系列

colemmanl grass

Coleman推出摔不破的戶外酒杯系列裡,出了戶外平底酒杯2款(10oz,12oz),戶外古典雞尾酒杯,戶外葡萄酒杯,這4種款型的酒杯。我有除了10oz戶外平底酒杯外,其它的3種類,接下來就來做更詳細的介紹。

戶外平底酒杯12oz

colemmanl grass

容量約370ml、重量約106g、如同單子上面的照片一樣,可裝啤酒,High Bal和燒酒,調酒等,各種飲品。

戶外古典雞尾酒杯

colemmanl grass

容量約320ml、重量約75g、可裝威士忌和燒酒,梅酒,特別推薦直接純喝的方式唷。

戶外葡萄酒杯

colemmanl grass

容量約450ml、重量約67g、推薦給常喝葡萄酒的人。

為了在戶外也能享受美酒而誕生的酒杯

colemmanl grass

具有柔軟性的樹脂材質,掉地上也不會破,不管哪款重量皆落在100g前後,擁有跟玻璃瓶一樣的透明度,就算倒入酒精也不易產生裂痕的高耐久性,耐熱溫度高達100度,這樣的高品質,當然方便帶去戶外活動使用。
除此之外,杯子上的商品標誌,不單單只是個標誌唷!啤酒杯的商品標誌,是為了在放入冰塊後,方便讓你測量需倒入多少酒精含量的標誌唷。
古典雞尾酒杯的標誌位置高度則是,在放入冰塊後的狀態下,威士忌單杯的量。
雞尾酒酒杯的標誌是能判斷葡萄酒能發揮出最大香氣的量的標準位置。
以上介紹到的種種貼心設計,所以才說Coleman的酒杯是為了人們在戶外也能享受到美酒而誕生的酒杯。

關於杯子的堆疊收納

colemmanl grass

戶外活動多少會擔心杯子如何做堆疊收納。像平底酒杯和古典雞尾酒杯都是底部窄,杯緣處較寬的設計,所以可將杯子互相重疊裝在一起。但葡萄酒杯就無法重疊做收納了。
就算這樣,還是喜歡喝葡萄酒的人,當然還是推薦葡萄酒杯啦。思考一下自己喜歡喝的酒,再考慮如何做收納,挑選出自己和家人們都愛的酒杯,再帶去露營吧!

下一頁:來杯適合冬天的熱調酒暖暖身體吧

1 2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撰寫本文的人TAKIBI編輯部

由TAKIBI小編分享日本各地的露營、戶外活動資訊!也別錯過官方Facebook上分享的各種資訊唷♪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公式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