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鞋的最新情報】秋冬的話題性商品!安心防水又能保暖腳部的雨鞋

BEER・PLEASE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即將邁入12月,早晚氣溫遽降的季節。

不管是春天到夏天的旺季,還是人群較少的秋冬季節,一年四季都能享受到出遊樂趣的也是露營的魅力之一。
我本身喜歡一年四季都去露營,但冬天露營,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有沒有做好「禦寒對策」。

在寒冷的季節裡,可以準備暖器來做好禦寒對策,但手腳四肢容易容易受凍的人,最好還是另外想個能保暖手腳的禦寒措施比較好唷。
這次小編就要來介紹大家,能保護腳指頭不受寒的重要禦寒用品-雨靴。

就算沒下雨,腳趾頭也會受寒

為了能好好享受露營活動,請大家也要做好禦寒對策唷。特別是深夜到清晨,氣溫的驟降速度真的會讓人感到「絕望」啊。
氣溫低時,腳和腳趾頭有時會比身體更感覺到冷。在地板上鋪上地墊睡覺時,也會覺得冷,所以小編我通常會使用行軍床(特別是在冬天),這樣我就不會直接感受到來自地面的冰冷感。
白天也一樣,即使沒有下雨,腳與腳趾也會覺得很凍。

下雨天腳趾更覺得冷

在接下來的季節裡,雖然雨量相對較少,但去露營時,運氣不好的話,還是有可能會遇到雨天的。在秋~冬的雨中露營,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弄濕腳底。一旦鞋子濕了,冷空氣就會從腳下整個串上全身。

知名戶外雨鞋

HUNTER

HUNTER是英國老字號的人氣品牌,英國皇室和全世界的名媛們都愛用的橡膠靴品牌。簡樸卻不失時尚的設計,不管是穿去逛街還露營都無違和感。男生女生都喜歡的橡膠雨靴。


自1856年成立以來,持續追求高機能,短筒、中筒、長筒,多樣式可選擇。至今仍不斷進化的HUNTER,想必這也是它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

AIGLE

AIGLE是法國的流行時尚品牌,推出外型相當時尚的橡膠雨靴後,人氣迅速飆升起來。

AIGLE的橡膠雨靴,由優秀的職人們使用天然橡膠素材打造而成。推出的中筒雨靴好穿脫的特性,也適合穿去上班或逛街。

DAFNA

出處:Amazon

DAFNA是1964年成立於以色列的橡膠靴品牌。

最初是以高防水性能的騎馬靴子當噱頭來製作。販售後,穿起來的安定感與貼身的設計,都讓DAFNA成為熱門話題,現在也已是時尚雨鞋的品牌之一。

穿上這品牌的靴子,腿還看起更細長呢!也是一款具有美腳效果的人氣雨靴。

L.L. Bean

出處:L.L. Bean

L.L. Bean是美國知名的戶外休閒品牌。

創始人Leon Leonwood Bean發明了一種在狩獵時不會弄濕雙腳的獵鴨靴。
外表既時尚又休閒的獵鴨靴,有出長筒・中筒・短靴,深受各世代的人喜愛。

THE NORTH FACE

戶外休閒用品中人氣最高的THE NORTH FACE,在1966年誕生於美國,是款以戶外休閒用品・登山用品為主的品牌。

THE NORTH FACE推出的雨鞋重量輕,方便移動,穿起來非常舒適。
此外,高防水・潑水加工的效果非常顯卓,設計感也很卓越,就算不穿去戶外也可以。

Columbia

Columbia品牌在全世界都備受大家喜愛,推出的時尚單品不管是男是女都搶著要。

Columbia出品的是可2way用的雨靴,可將靴筒折半當作中長筒靴來穿。

不穿時可以直接折起做收納,可省下鞋櫃的收納空間。

日本野鳥協會

日本野鳥協會是雨靴牌子?相信第一次聽到這品牌名的人一定會有些錯愕。其實,這是款穿上,可盡情去賞鳥的原創品牌。

日本野鳥協會還有推出望眼鏡的攜帶套、一鍵開關百葉窗、手套等商品,但帶出品牌的露營風潮的,其實是雨靴唷。

不穿時,可將它摺疊起來做收納。是款就算陷入沼澤,也不會輕易鬆脫的雨鞋。
此外,雨靴推出多款顏色,顏色變化多,也因此粉絲層很廣。

CROCS

crocs來自美國,從輕盈的合成樹脂材質的涼鞋,到後來推出的克駱格鞋都廣受歡迎。

大多數人對於這品牌的印象可能都是以涼鞋居多,但其實他們也有賣雨靴唷。

發泡樹脂的交叉標記,能記憶住自己的腳型,材質非常柔軟,穿久也不腳也不會痛。

Kiu

Kiu品牌主要以雨具為主。

品牌名Kiu(喜雨),命名由來為:夏天土壤因長時間受到日曬而呈現乾涸狀態時,終於下起雨的這個恩惠雨為由來。銷售時尚而巧妙的雨花商品。多以設計感十足,獨創的雨具為主要商品。

去參加野外Live時一定會想穿上它的。

SurLuster

SurLuster本來是專門製造汽車用蠟油的公司,由約瑟夫·羅賓遜於1947年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創立。也可當化妝品使用的天然「卡納巴蠟」為蠟的主要成分。
該公司也被稱做是「世界等級最高的汽車蠟」 製造公司。

由SurLuster出品的雨靴具有高防水性和柔軟延展性。
最近也很多人會穿去露營和釣魚,現在已是戶外休閒品牌中的新指標。

結語

出處:photoAC

這一次我們介紹了適合在寒冷季節裡穿的方便雨鞋。

特別是秋~冬的露營更要注意禦寒措施。
雨靴不僅能在下雨時穿,也能有效隔絕地面傳上來的低溫。

這次介紹的雨鞋系列,每雙不僅可穿去戶外、也可穿去室內。
準備一雙,不管到哪都安心。

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大家得到更多豐富的雨鞋小情報唷。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撰寫本文的人BEER・PLEASE

在戶外休閒活動中重新找回自我。各種坐落於大自然中的露營場、露營裝備、漂亮景色等,今後我會分享許多獨家資訊給大家。請多多指教♪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公式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