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懶人的我也要去露營!介紹全國12間豪華露營場

BEER・PLEASE

甲信越・東海

1.星野富士(山梨縣)

出處:星のや富士

星野富士是著名的度假酒店,也是該集團在長野縣輕井澤最早設立的旅館,目前剛度過106周年,這裡也是該集團下的豪華露營設施。

出處:星のや富士

星野富士坐落於能俯瞰整個河口湖的山坡上,像是拿望遠鏡在看外面一樣的建築物裡,設計非常獨特。
客房面向河口湖,不僅從室內能看到外面的景色,從佔地1/3的陽台外也能欣賞到大自然美景,看得到富士山與河口湖唷。
此外,還有些能眺望星空的遊樂設施,是個能奢侈享受到大自然的豪華露營區。

地址: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大石1408
電話:0570-073-066
官方網站星のや富士
交通方式:行駛東富士五湖道路 河口湖IC約20分

2.PICA初島(靜岡縣)

出處:PICA初島

從熱海搭高速船約30分,即可到達漂浮在駿河灣的初島,PICA初島就位在初島上。
是個能享受南國度假村氣氛的豪華露營設施。
可在生長許多亞熱帶植物的亞洲花園「R-Asia」裡躺吊床、或是邊看海邊沉浸在海水浴「島之湯」裡淨化一下身心,是個能盡情享受到南國度假氣氛的豪華設施。

出處:PICA初島

設施裡擁有亞熱帶樹林和一大片綠地,每塊面積都超過200平方公尺以上。
餐點包含龍蝦等海鮮大餐,以及BBQ燒烤等多種奢華料理可選擇。

地址:静岡県熱海市初島 PICA初島
電話:0557-67-2151
官方網站https://www.pica-resort.jp/hatsushima/index.html
交通方式:從熱海港搭乘高速船約30分抵達

3.Snow Peak FIELD SUITE HAKUBA KITAONE KOGEN(長野縣)

出處:Snow Peak FIELD SUITE HAKUBA KITAONE

Snow Peak FIELD SUITE HAKUBA KITAONE KOGEN於2019年7月隆重開幕,可欣賞眺望世界知名的滑雪場白馬・八方尾根的四季美景。

出處:Snow Peak FIELD SUITE HAKUBA KITAONE

客房裡有Snow Peak為FIELD SUITE特別製作的帳篷(約50平方米),外面有50平方米左右的甲板,可以在這裡盡情享受戶外休閒活動。
加上,可品嘗到由年輕師傅們所烹煮出,信州產的肉類和蔬菜料理唷。

住址:長野県北安曇郡白馬村北城八方
電話:090-2524-4555
官方網站https://fieldsuite-hakuba.com/

關西

1.GLAMP ELEMENT(滋賀縣)

出處:GLAMP ELEMENT

GLAMP ELEMENT位於滋賀縣米原市,伊吹山附近的自然風光一覽無遺。
池塘周圍配置有15棟客房,每間房內都有配有私人專用的獨木舟。
池塘可是只會噴水與讓你賞賞鳥而已唷,初夏時還可看到螢火蟲呢。

出處:GLAMP ELEMENT

房間類型分蓮花帳篷、白圓頂帳、小木屋、水滴帳篷、別墅帳,可自由選擇喜歡的帳篷。另外,飯後可以叫外送餐點到自己房內的陽台吃唷。超級奢華的啦。

地址:滋賀県米原市池下60番地1
電話:0749-55-3755
官方網站https://www.glamp-element.jp/
交通方式
開車行駛名神高速道路 米原IC約15分
開車行駛名神高速道路 關原IC約15分
開車行駛北陸自動車道 長濱IC約15分

2.奧琵琶湖Marvelous Green(滋賀縣)

出處:奥琵琶湖マキノ グランドパークホテル

Okubiwako Marvelous Green可以欣賞到美麗的琵琶湖,以及被大自然綠地景色包圍的豪華露營設施。可以睡睡被稱作「洋蔥帳」的蓮花帳篷,從帳篷內往外看到,琵琶湖上的日出景色可是再美好不過了。

有3種入住方案可選,不管是哪個,都有附BBQ唷。此外,所有帳篷都位在「奧琵琶湖Marvelous Green」的私人海灘內,不用擔心隱私問題,享受安心安全的私人露營。

地址:滋賀県高島市マキノ町西浜763−2
電話:0740-28-1111
官方網站http://www.gphotels.jp/activity/

中國・四國・九州

1.FBI DAISEN(鳥取縣)

出處:FBI DAISEN

FBI DAISEN是個能享受被樹木包圍的大自然中的豪華露營設施。有專屬的餐廳・酒吧,白天是咖啡廳,晚上則變酒吧,讓你不會膩。

出處:FBI DAISEN

使用的造型帳篷是日本國內未販售,由瑞典進口,以18個木造營柱搭建出的精緻tipi帳篷。
客房室內鋪滿地毯,中間設有用石塊堆疊出的圍炉裏,超有氣氛的。

地址:鳥取県西伯郡伯耆町小林706
電話:0859-57-3428
官方網站https://fbi-camping.com/daisen/
交通方式:開車行駛米子自動車道 溝口IC約15分

2.COMOREBI (大分縣)

出處:COMOREBI

COMOREBI是九州最大的豪華露營設施,於2019年8月開業。
設施離由布院溫泉和由布岳約有30分鐘車程,地理位置上交通方便。
設施內還設有露天浴池,能治癒身心疲勞。

出處:COMOREBI

所以豪華帳篷裡都配有冷暖氣,無論什麼時期來,都能睡得舒適。
有不同類型的帳篷,橢圓形帳篷、圓頂帳篷、蓮花帳篷和透明露營屋等。
另外,法式廚師黑岩先生傳授的「用叉子和刀子吃飯」為主題的BBQ裡,能盡情享受法國美食。

地址:大分県由布市挾間町時松105
電話:0120-944-443
官方網站https://comorebi-camp.jp/
交通方式
開車行駛大分自動車道 大分IC約20分
開車行駛大分自動車道 別府IC約20分

結語

出處:PhotoAC

想去露營,但又不知道該準備什麼的你。
或是,想空手去露營的你,豪華露營就是最佳首選。
看完這篇,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豪華露營的魅力唷!

1 2

撰寫本文的人BEER・PLEASE

在戶外休閒活動中重新找回自我。各種坐落於大自然中的露營場、露營裝備、漂亮景色等,今後我會分享許多獨家資訊給大家。請多多指教♪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Campify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