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懶人的我也要去露營!介紹全國12間豪華露營場

BEER・PLEASE

小編我從2008年開始會去露營,去露營的契機來自參加我女兒的幼稚園活動。
當時為了和小孩一同體驗戶外活動,所以才決定參加露營活動。

剛好那時,日本也吹起了一股戶外運動熱潮,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去露營。
不過之中也有些人會覺得「露營的難度好高」。

會有這些不安主要是…
①不知該帶什麼樣的道具去營區
②不知道怎麼露營、紮營等
我想大概就是會有上面的問題吧。

考慮到上述種種問題,其實最近增加了很多不需要現場搭帳篷、不需要準備露營道具、食材、空手就能去的露營設施。
這次就要來介紹小編推薦的幾間豪華露營場地給大家。

北海道・東北

1.中札内農村休暇村 FERIENDORF(北海道)

出處:中札内農村休暇村 フェーリエンドルフ

位在北海道・十勝的田園地,被綠地包圍的德國風度假村。 FERIEN是德文「度假」之意,DORF有「村莊」也有「渡假村」之意。能在大自然中享受戶外休閒活動的營區。

■豪華度假小木屋

出處:中札内農村休暇村 フェーリエンドルフ

如果不喜歡睡帳篷,推薦這4種類型的豪華小木屋。
1樓的客廳設有廚房與暖爐,寒冬中也可看著壁爐內燃燒中的火焰,邊喝葡萄酒享受暖冬氣氛。

帳篷使用適合豪華露營的比利時製純棉帳,最多可容納6人。
天幕裡也提供餐桌和BBQ餐具,包括瓦斯爐、木炭、餐具等用品,空手來也沒問題。

地址:北海道河西郡中札内村南常盤283
電話:0155-68-3301
官方網站https://zenrin.ne.jp/
交通方式
從帶廣機場開車前往約15分
開車行駛帶廣廣尾汽車道 中札内IC約5分

2.FOME BASE(福島)

出處:FOME BASE

FOME BASE「Fukushima Outdoor Motive Endure(為了瞭解更多福島的自然景色而打造」作為經營理念,以露營設施為主,讓大家能更享受福島的大自然。
營區整個被大自然包圍,還會舉辦啤酒節和各種體驗活動唷。

有雙營柱型(可容納2位〜6位)和單營柱(可容納2位〜4位)的帳篷可做選擇。
此外,也可自行選擇是否要用餐,包括食材、燒烤裝備和烹飪道具、GLAMPING BBQ,以及可與小孩子們一起遊玩的流水素麵、煮芋頭之類的活動。

地址:福島県福島市飯坂町茂庭中川原6
電話:024-596-1500
官方網站https://www.fome-fukushima.com/

關東

1.snow peak glamping 京急觀音崎(神奈川)

出處:Snow Peak glamping 京急観音崎

Snow Peak glamping 京急觀音崎是由snow peak與觀音崎京急飯店合作的豪華露營設施,由世界著名的建築師隈研吾氏設計,移動房「住箱」概念,設施內裝滿snow peak的產品。
位於東京灣絕佳的地理位置,可品嘗三浦半島所提供的新鮮又美味的食材。

從移動房「住箱ーJYUBAKO」,可看沿海景色,絕對是能被放入相框內的漂亮景色。

出處:Snow Peak glamping 京急観音崎

餐點以三浦半島提供的食材為主,供應開胃菜、湯品、主菜(燒烤類)、麵包・咖啡・甜點等。
另外,還有溫水洗浴設施「SPASSO」,可治癒疲憊的身體,讓您享受非日常的戶外體驗唷。

地址:神奈川県横須賀市走水2
電話:046-841-2200
官方網站https://www.kannon-kqh.co.jp/lp/glamping/
交通方式:開車行駛横浜横須賀道路 馬堀海岸IC約5分

2.WILD BEACH SEASIDE GLAMPING PARK(千葉縣)

出處:WILD BEACH SEASIDE GLAMPING PARK

離東京僅有30分鐘路程的複合設施,提供各種戶外活動體驗,包括懶人露營區和BBQ、豪華帳篷、佈滿770噸白色沙子的白沙餐廳。

有18種類造型的帳篷可選擇,從復古到豪華,可選擇拖車或小屋型住屋,非常多樣化。

出處:WILD BEACH SEASIDE GLAMPING PARK

此外,在營區內,還可在佈滿770坪白沙的餐廳內烤肉,非常有度假氣氛呢,空手參加也OK的優質設施。

地址:千葉県木更津市金田東2-10-1
電話:070-3669-8480
官方網站:https://wildbeach.jp/kisarazu/
交通方式:開車行駛東京灣AquaLine木更津金田IC約5分

3.SHIMA BLUE(群馬縣)

出處:温泉グランピング・シマブルー

融合群馬有名的溫泉・四萬溫泉的豪華露營設施-SHIMA BLUE。設施內設有7間客房,每個客房內都有私人露天浴池,可一邊聆聽溪流的潺潺水聲,一邊度過悠閒時光。

出處:温泉グランピング・シマブルー

在這7間豪華小屋,有各自的主題,分別是「男人的書房」、「女孩們的聚會」、「秘密基地」、「大人的藏身處」、「大人們優雅的休假」「療癒的大自然」。
這裡可享受四萬川的楓仙峽谷,在露天浴池或2樓陽台上閱讀書籍或睡在吊床裡,度過悠閒時光。

地址:群馬県吾妻郡中之条町四万4355-9
電話:0279-64-2155
官方網站https://shimablue.jp/
交通方式:開車行駛關越道 渋川伊香保IC約70分

下一頁:能觀賞到滿遍星空的豪華露營設施有哪些?

1 2

撰寫本文的人BEER・PLEASE

在戶外休閒活動中重新找回自我。各種坐落於大自然中的露營場、露營裝備、漂亮景色等,今後我會分享許多獨家資訊給大家。請多多指教♪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公式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