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秘密基地一樣!介紹8間樹屋住宿設施

BEER・PLEASE

最近戶外熱潮不旦不退燒,反而還迅速加熱中。我最近也常覺得「為什麼戶外活動會如此熱門呢?」。我認為這股熱潮的起因,也是因為大家可以同時享受到「體驗戶外活動」與「放鬆身心」這兩點。「體驗戶外活動」本來就是日常生活中體驗不到的。另一方面,「放鬆身心」可以遠離生活壓力和以及噪音,處在大自然中,可讓”身心都被治癒”。

這次小編就要來介紹,在「體驗戶外活動」裡,也滿熱門的「樹屋」,平時可是不容易體驗到的唷。
當聽到樹屋時,有些人可能會想到童話故事。沒錯,樹屋的確給我們一種非日常魅力,接著就讓小編來深入做介紹吧。

何謂樹屋?

出處:PhotoAC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聽過「樹屋」這詞,但應該很少看過才對,一般來說,以樹木為建築基礎,所建造出來的房屋就稱作樹屋。
在印尼和中南美洲的熱帶雨林地區,當地住民通常住在樹屋裡,以保護自己受其他種族傷害。
能體驗一下住在樹屋裡的感覺.與大自然為鄰,相信這會是個畢生難忘的經驗。

有樹屋設施的露營場

1.北輕井澤SweetGrass(群馬縣)

出處:北軽井沢スウィートグラス

北輕井澤SweetGrass位在北輕井澤的淺間高原內,一年四季都可露營的露營場。
春夏秋冬皆可露營,綠色風情(春季~秋季)和白色風情(冬季),可欣賞到各季節的景色。

instagram:@miwa.ko.0727

樹屋・蘑菇屋:最多能入住6位

出處:北軽井沢スウィートグラス

2017年重新裝潢後的蘑菇樹屋,外觀看起來柔和也很自然。
柱子以天然木材打造,在柔軟的石膏牆環繞的餐廳裡吃飯,就像在大自然中吃飯一樣,特別有氣氛。

住址:群馬県吾妻郡長野原町北軽井沢1990-4448
電話:0279-84-2512
官方網站https://sweetgrass.jp/

2.Santa Hills(栃木縣)

出處:サンタヒルズ

Santa Hills就像是在「聖誕森林」裡一樣,每踏一步,就像是誤闖童話世界一樣,充滿著夢幻氛圍的露營場。
森林內有20間不同性質的手工小屋和樹屋,提供多種選擇。

instagram:@taisukek

天使樹屋「emile」:最多能入住6位

出處:サンタヒルズ

從Santa Hills的入口進入後,就能看到一間看起來像漂浮在空中一樣的大型樹屋。
裝飾齊全,包括適合樹屋的壁爐、就算下雨也能烤肉的露天陽台、廁所和廚房。

住址:栃木県那須郡那珂川町三輪967
電話:0287-96-4622
官方網站https://santahills.co.jp/
交通方式:東北自動車道 下矢板IC後,行駛約30分

3.tree house village ODAGIRI GARDEN(栃木縣)

出處:ツリーハウスvillageおだぎりガーデン

tree house village ODAGIRI GARDEN位在廣闊的那須高原裡,擁有樹屋、汽車營區和BBQ烤肉區的露營場。
除了可以選擇入住不同造型的樹屋,還可到旁邊那須岳沿岸的溪流玩水,晚上可抬頭觀看滿天星空,是個能享受多種大自然景觀的露營場。

instagram:@rutezero

住址:栃木県那須郡那須町大字高久丙4597-12
電話:090-3316-0475
官方網站http://www13.plala.or.jp/nasu-treehouse/index.html
交通方式:下那須高原smart IC後,行駛約29分、下那須IC後,行駛約34分

下一頁: 千葉縣裡推薦的樹屋設施!

1 2

撰寫本文的人BEER・PLEASE

在戶外休閒活動中重新找回自我。各種坐落於大自然中的露營場、露營裝備、漂亮景色等,今後我會分享許多獨家資訊給大家。請多多指教♪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Campify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