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ery行動電源 400「讓行動電源陪伴你度過舒適的露營時光」

TAKIBI編輯部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Jackery 行動電源 400的特色

方便攜帶的小巧尺寸

digitalgoods

Jackery的行動電源,和它牌產品相比,尺寸算小呢。
這個行動電源400的尺寸,跟我最愛的350ml啤酒罐相比,稍微高出一點點而已,尺寸小方便攜帶唷!
另外,把手可折疊這點我也很喜歡,好做收納。

digitalgoods

簡單好懂的螢幕顯示

digitalgoods

Jackery的行動電源會清楚標示出INPUT、OUTPUT,還能夠充多少電量。

能收納至攜帶盒

digitalgoods

譬如開車移動時想充電,可能會用到車子的點菸器來充,這時就必須得準備延長線才行,那當然希望能有個收納延長線的包包囉。

使用太陽能板將太陽能轉換成電能

Jackery SolarSaga 100太陽能板 100W 太陽能充電器 折疊式 DC輸出 DC行動電源充...
出典:Amazon

雖然要另外買,但若能與Jackery出的太陽能板一起併用的話,就能將太陽能轉化成電能,可省下電費呢。

實際使用感想

在一般情況下,行動電源以Wh的80%左右來算出正常標準值,400Wh×80%,所以320Wh為正常標準值。
以320Wh來算在平時會用的電器產品的W數上,就能算出能使用多少時間了。

另外,官網上也有寫到可充電的次數與時間。

digitalgoods

手機  約42次
電毯  約6小時

首先,我先試充使用頻度高的手機來做驗證。

digitalgoods

雖然沒有用完行動電源裡全部的電量,但充1次電,大概會消耗2%~3%,所以大概可以充30次~50次左右。

我是預想在夏天使用,所以用電風扇來做測試。

digitalgoods

電風扇強度分3等級,以最弱的等級做測試。消費電量是9W,那等於可使用35個小時呢。
不管是夏天只住1晚的露營活動,若不是持續開著電風扇的話,其實住2晚,充電量也是足夠的呢。

結語

digitalgoods

這篇主要是做Jackery行動電源400的介紹。作為能提高露營舒適度的單品來說,以後對於行動電源的需求量一定會增加的。
裡面又以小巧大容量,方便攜帶的Jackery品牌最受到矚目。在緊急的時候也能派上用場,我想我之後一定也會好好珍惜愛用它。

1 2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撰寫本文的人TAKIBI編輯部

由TAKIBI小編分享日本各地的露營、戶外活動資訊!也別錯過官方Facebook上分享的各種資訊唷♪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Campify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