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ery行動電源 400「讓行動電源陪伴你度過舒適的露營時光」

TAKIBI編輯部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露營熱潮持續加速中,現在露營相關用品也越出越多,越出越先進。最近更出了很多能讓人更舒適享受露營的用品唷。
這次就要來介紹戶外活動裡,非常重要的用品之一「行動電源」。

2019年3月正式進軍日本的行動電源品牌Jackery,這篇就要來介紹Jackery的魅力唷!

Jackery是怎樣的公司呢?

digitalgoods

由原本製造Apple電池的工程師在矽谷(美國)於2012年成立Jackery。2015年開發「世界首創鋰離子行動電源」;Jackery除了和HONDA汽車一同做開發,也以OEM身分提供產品給其它公司共同合作。在美國,可是一家很有名的行動電源公司唷。

於2019年3月,2019年10月進軍日本。開發並販售與JVCKENWOOD聯名推出的「Jackery Tuned by JVC」行動電源。也販售行動電源充電用的「太陽能板」。除了戶外活動可用,當遇到災難時,也可當充電電源使用,而備受矚目。

Jackery官方網站

行動電源可做到哪些事?

digitalgoods

行動電源也就是俗稱的充電器,露營時能帶去做充電用。
對露營來說是很方便的東西,這樣講可能不夠有說服力,下面就針對露營時會在什麼情況下用到行動電源,做更深入的解說唷。

手機與平版電腦的充電

digitalgoods

最能派上用場的,就是在露營時,能提供手機與平板電腦做充電。
或許有人會覺得去露營不需要用到手機,但手機能收集到各種情報,還是帶著安心呀。

使用投影機看電影

digitalgoods
出處:PhotoAC

與家人或是跟團一同參加露營時,多少會舉辦活動吧?大家一起看個電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也可以直接查看有沒有提供電源插頭的營區,而不提供充電的營區,當然還是自己帶行動電源最好啦。

使用電器產品享受舒適時光

digitalgoods
出處:PhotoAC

夏天露營要做好避暑措施,冬天露營則要做好禦寒措施,這時就要好好善用手邊電器產品。
譬如夏天使用電扇和散熱器,冬天則要準備好電毯之類的。

Jackery 行動電源 400

digitalgoods

Jackery的行動電源有出240Wh、400Wh、700Wh,共3種。
這次要介紹的是400Wh,額定輸出200W,瞬間最大輸出400W的中量級行動電源。

重量:3.6㎏
尺寸:23×13.32×16.73cm
USB輸出:2×USB輸出 5V/2.4A
AC輸出:1×AC輸出 60Hz
DC輸出:1×DC輸出 對應12-30V
額定輸出:200W
最大輸出:瞬間最大400W

Jackery 行動電源 240

Jackery 行動電源 240 大容量66000mAh/240Wh 家庭・戶外活動兩用蓄電池 小型量PSE認證 純正弦...
出處:Amazon

Jackery 行動電源 400

Jackery 行動電源 400 大容量110000mAh/400Wh 家庭用蓄電池 PSE認証 純正弦波 AC(200W 瞬間最大400...
出典:Amazon

Jackery 行動電源 700

Jackery 行動電源 700 大容量194400mAh/700Wh 家庭用蓄電池 PSE認証 純正弦波 AC(500W 瞬間最大100...
出典:Amazon

下一頁:尺寸與“我的最愛”一樣大?

1 2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撰寫本文的人TAKIBI編輯部

由TAKIBI小編分享日本各地的露營、戶外活動資訊!也別錯過官方Facebook上分享的各種資訊唷♪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Campify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