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 on PARADE】配合Pilz9來客製化自己專屬的天幕帳!

TAKIBI編輯部

從開始踏入露營這一塊,也過了4年。因為越來越了解露營道具,就越來越想要把自己的露營道具重買換新,現在我就把自己想要的道具一件一件的買齊了。

首先想要汰換買新的道具,就是天幕帳了。
想要找一個與我家Ogawa Pilz9的帳篷風格能搭配得起來,又不會跟別人撞棚的獨特天幕帳在我努力尋找後,終於讓我遇到了CAMP on PARADE的客製化天幕帳篷。

選擇布料

ogawa_tarp
出典:CAMP on PARADE

可以任意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來搭配,強調個人色彩!這就是我想要的!所以,一開始可以從網路上選擇自己想要的布料,布料可直接郵寄到家。我猶豫了很久,不過索取布料樣本是不需要費用的,非常方便唷。

布料有3種,分別為Ventile(100%棉料並具有防水功能的特殊布料)、石蠟帆布(用石蠟加工的布料)、混紡棉。價格從貴到便宜的順序為:Ventile→石蠟帆布→混紡棉。考量到價格預算及搬運時的便利性還有重量,我最後選擇了混紡棉布料。

顏色及尺寸

布料的材質決定好了,接下來就是要選擇顏色及尺寸。※寬超過1公尺的話能夠變更其它顏色。

一直決定不了要選哪個顏色,也想說實際去看看尺寸大小,所以就直接去神宮前的店舖訂購。店員當下就拿出過去客人訂製過的款式照片給我參考,並給我使用上的意見,而且把布料樣本拿到店鋪外面,讓我看看在陽光照射下的感覺。終於!我找到我想要的了,就是米色X黑,這兩色的搭配。尺寸選擇4×4正方形,大概適合2~3位,跟家人露營剛剛好,尺寸不會過大。

扣環和營繩

ogawa_tarp

扣環我選擇了最上方角落的4處及間隔2處,共下訂了6個地方。也可以再選配追加釘扣環的地方,或是商品製作完成再追加也可以。皮革加上金色扣環的設計,連細節部分都做的很精緻呢。

營繩有黑白兩色可選,我們家的人毫不猶豫選擇了黑色。還有附上漂亮的黃銅套環。

ogawa_tarp

支架想說買手持型的就好,所以就沒另外訂購了。

收到商品

下訂後約一個月左右產品製作完成,並寄來給我們。

收納袋在展開前的大小大概是這樣。和其它尼龍材質相比質量很足夠,所以這重量也在我的預測之內。袋子上有可愛的小標籤。

ogawa_tarp

下一頁:實際展開來的樣子…?

1 2

撰寫本文的人TAKIBI編輯部

由TAKIBI小編分享日本各地的露營、戶外活動資訊!也別錯過官方Facebook上分享的各種資訊唷♪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Campify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