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沁涼必備!推薦12款隨身攜帶式電風扇

TAKIBI編輯部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THANKO 頸部冷卻器 mini

尺寸:長120×高30×寬120(mm)、電線長/100cm
重量:135g
使用時間:約5時間(5,000mAh)約10時間(10,000mAh)約20時間(20,000mAh)
※依攜帶式電池容量為主(另外販售)。※取決於周遭環境。

「不想讓風整個吹往臉部!」我想應該也有人會這樣想。推薦給這樣的人這款頸掛式冷凍風扇mini!因為不是電風扇,所以不會有風。冷凍片配合雙頭風扇,掛在脖子上立即釋放冰涼感覺。使用上也很簡單,只需要將充電線連接充電就好!隨時都讓身體維持涼爽體溫。

FLEX 無葉片頸掛式電風扇

出處:amazon

尺寸 :212×180×64mm
重量 :約265g
充電時間:約2.5時間 ※快速充電時
使用時間:1段階/約4.5時間、2段階/約2.5時間、3段階/約1.3時間

由群眾募集網站「Makuake」發起的企劃。企劃開始只花了短短3小時,就達成目標金額而轟動一時的電風扇。
時尚的設計和配色,矽膠材質的360度可自由調節角度的風扇,因為沒有葉片,不用怕頭髮會被捲進去風扇裡。另外,緊貼於脖子的部分採用安全矽膠材料製成,配戴上既安全又舒適。不管是運動或在屋外的工作、戶外休閒活動,絕對是可以派上用場的!

有興趣的話請參考這裡

手持型風扇4首選

mottole 手持型風扇

製品尺寸:約)89×48×94mm
重量:78g
素材:本體/ABS・鐵・矽膠、風扇/PP(聚丙烯)
充電時間:約)1.5時間
連續使用可能時間:弱/約)2.5時間~強)1時間

手持型尺寸的mottole電風扇尺寸甚小,很好攜帶!絕對不添加行李重量!
或許很多人會有「要手一直拿著來吹風嗎?」的疑問,請放心。
電風扇除了本身可以立起來放著使用外,後方有凹槽,可以將手指插入凹槽內使用。

出處:amazon

APIX  噴霧型迷你手持風扇

尺寸:約)W100×D20×H233mm、USB線長/約)1.0m
重量:約)186g
充電時間:約)3.5時間
使用時間:約)2〜5時間(僅限吹風)
材質:本體・風扇片・儲水箱/ABS樹脂

2020年5月31日販賣的新商品,如同其名,APIX噴霧型迷你手持風扇,能以風和水,同時帶給我們涼爽感。簡單的設計與清爽的配色,相當時尚。
有兩層上鎖功能,放在包包內也不怕會不小心按到而弄濕包包,並配有2瓶補水器,讓你出門在外忘記補水也不用擔心。這些貼心的種種設計,也是小編我推薦它的理由唷!

OPOLAR 充電式手持型電風扇

使用時尺寸:W10×H22cm
収納時尺寸:W10×H12cm
重量:230g
使用時間:弱/18時間、中/8時間、強/4時間

「想使用久一點!」就該試試這款電風扇。充滿電最長可使用18小時,真的超強!雖然全長22cm稍微大了點,但折疊後就能好好做收納。另外,也可當作行動電源提供手機充電這點也不錯唷。

Toffy  LED香氛手持電風扇

尺寸:約)W100×D41×H220mm ※不含充電座、電源線長/約)100cm
重量:約)155g (不含充電座・附屬品)
充電時間:約)4時間
使用時間:約)2~10時間
素材:PP(聚丙烯)

手持、頸掛式、桌上型,擁有3種使用方式的LED香氛手持電風扇,復古造型與柔和色系深受女性們喜愛。

出處:Rakuten

可以使用專屬充電器來充電,出門在外攜帶上也不麻煩。去看野外LIVE、球賽時,可掛在脖子上,屋內則可手拿或是放在桌上使用,可對應各種不同的狀況,相當方便。

出處:Rakuten

涼爽過夏天!玩得更開心!

這次介紹的攜帶型電風扇12首選,大家是否有中意的電風扇了呢?
「不知道買哪個好!」的人,可以先想像一下自己想在哪裡做使用,配上服裝和地點,相信屆時就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哪款電風扇了。
請大家參考一下囉!

今年夏天大家一起帶攜帶式電風扇,涼爽度過每一天吧!

1 2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撰寫本文的人TAKIBI編輯部

由TAKIBI小編分享日本各地的露營、戶外活動資訊!也別錯過官方Facebook上分享的各種資訊唷♪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公式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