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沁涼必備!推薦12款隨身攜帶式電風扇

TAKIBI編輯部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2020年也只剩下半年左右了,今年也過得好快!

盛夏到來,就是海水浴場與戶外活動的活躍時期囉!大家是否有做好消暑對策呢?

根據氣象局統計,今年6月~8月的平均氣溫,會比全國「每年平均氣溫高」。
近年來,有些地區甚至還測出40度以上的高溫,也就是說,還會有測出更高溫的可能性囉。但是!就算是炙熱的夏天,也還是想出門好好玩耍對吧?
這次要介紹「炙熱夏天必備的攜帶式風扇」給大家,希望大家能涼爽度過今年的夏天唷!

落地扇推薦4首選

Makita牧田 充電式電風扇 CF102DZ

尺寸:185×272×284mm
重量:1.3kg
附屬品:充電器、鋰電池

大家應該都知道牧田有名的是製造工廠專用吸塵器的知名公司吧?其實牧田也有販賣電風扇唷。這款風扇屬充電式,所以只要有旅充電池,不管車內還是帳篷內,在各種戶外活動都能派上用場。只要接上個別販售的AC插頭,也可放在寢室內邊充電做使用唷。

出處:amazon

順道一提,snow peak也有和它們聯名出了一款電扇!
沉著深色的配色,搭配snow peak的標誌,看起來更加帥氣呢!

LOGOS 攜帶型電池式電風扇

尺寸:約)30×9.5×33.5cm
總重量:約)1.2kg
電源:AC100V/單一鹼性乾電池×8pcs(另外販售)
運作時間:乾電池使用時/強(約)50時間
主素材:ABS

LOGOS的攜帶式電風扇,厚度僅有9.5cm的厚度,不管放哪都不占空間。
簡單的流線型設計,室內、室外都可使用。

Coleman CPX™ 6 超涼電風扇+LED露營燈

本體尺寸:約)φ25×H14cm
重量:約)730g
使用電源:單一鹼性乾電池×4顆(另外販售)
使用時間
・單一鹼性乾電池使用時:風扇/約20時間(High)、約35時間(Low) 露營燈/約80時間(High)、約115時間(Low)
・CPX TM 6充電式內建電池使用時:風扇/約4.5時間(High)、約5.5時間(Low) 露營燈/約9時間(High)、約30時間(Low)
亮度:99lm(Im數)
使用燈具:LED

除了可吊在帳篷內使用,有附台座,可以放在桌上或床頭櫃上。可當風扇、露營燈、或是風扇+露營燈來使用,而且風扇片採用柔軟的EVA材質安全設計,小孩手碰到也不怕會受傷。

LUMENA 無限電風扇

尺寸:165×268×131mm
重量:460g
輸入:DC5Vー1.2A(Max)
輸出:5W
電池容量:Li-Ion電池4000mAh
使用時間:約)4時間(Min)~20時間(Max)

因高性能LED露營燈而一躍聞名的LUMENA所出品的無限電風扇!整體呈現圓體感,帶有點光澤的視覺效果相當時尚。可以通過附屬的USB線來充電,也可用內藏的4,000mAh電池充電就好。1次充滿電最多可使用20個小時!
除了戶外活動,家裡或和上班時都能帶去使用,當作個家具擺飾也很好呢。

頸掛式風扇4首選

ATEX MONORDY WEARABLE 3風扇

尺寸:約)W200×L280×H80mm
重量:約)300g
充電時間:約5時間
使用時間:約2時間(強風使用時)、約3時間(弱風使用時)

以頸掛式電風扇來說,搭載了罕見的,能讓脖子也有涼感的「3種風扇」!
當脖子感受到涼風,可讓全身更能有效率地降溫。
另外,此款電扇還有附能預防頭髮被捲進風扇內的網子,長頭髮的人也可安心使用。

BRUNO  頸掛式迷你風扇

尺寸:φ85×D59mm、攜帶繩長度/120cm
重量:155g
素材:本體・卡片/ABS樹脂、葉片/聚丙烯、攜帶繩/聚酯纖維
輸入:DC5V 0.75A Max.(USB充電式)
充電時間:約3時間(輸入為 5V 1A的場合)
使用時間:約3~6時間

迷你造型的BRUNO,不管穿什麼都好搭。
可通過USB充電,附有小燈飾,晚上要照亮周邊相當方便,也可供應給手機做充電,很適合在戶外使用!由於風扇的背面有一個可以做旋轉的小夾子,可以夾在衣服或胸前的口袋上,這樣走路移動時,風扇就不會亂動。

出處:amazon

下一頁:嫌風吹不夠冷!?頸掛式冷凍風扇

1 2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撰寫本文的人TAKIBI編輯部

由TAKIBI小編分享日本各地的露營、戶外活動資訊!也別錯過官方Facebook上分享的各種資訊唷♪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Campify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