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椅子也是床!行軍床的最新情報! ~2段高度調整是關鍵~

BEER・PLEASE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小編推薦行軍床

1.Helinox Cot One Convertible 輕量戶外行軍床

相信大家都知道韓國品牌Helinox出品的Chair One,以「高強度」「輕盈」「便於攜帶性」3項招牌聞名,後來又推出具有卓越設計感的帳篷。
其實,Helinox滿早就推出過能做2段式調整的行軍床了。

Cot One Convertible使用Helinox獨家技術,不需要耗費太大力氣就能輕鬆組裝。
使用輕巧耐用的鋁桿,很耐用唷。
可另外追加購買床腳管架,就能成為一款2WAY高低兩用的行軍床囉。

尺寸:長190×寬68×高16cm
収納尺寸:長54×寬16×高16cm
最大載重:145kg
重量:2.19kg
椅腳素材:鋁

2.WAQ 行軍床

WAQ 2WAY行軍床不僅有低腳版,還可另加裝桿子架高。
此外,腳架使用杜拉鋁素材,床單使用300D尼龍,重量僅3.2kg,卻可耐重150kg呢。而且寬度高達67cm,非常的廣,翻個身也不用擔心會滾出床外。

尺寸:長190×寬67×高37/17cm
収納尺寸:長54×寬16×高16cm
最大載重:150kg
重量:3.2kg
椅腳素材:杜拉鋁

3.Naturehike 高低兩用 鋁合金 野外折疊行軍床

Naturehike的露營用行軍床除了重量輕、堅固外,也可做2段式的高度調整。椅腳是鋁合金材質,所以重量才輕,但又可以很堅固。此外,床墊使用透氣的牛津布料,睡起來非常舒適。重量只有2.3kg輕,所以很適合重機旅遊時使用。

尺寸:長190×寬65×高38/17cm
収納尺寸:長52×寬19×高19cm
最大載重:150kg
重量:2.3kg
椅腳素材:鋁合金

4.GMMICK 2Way戶外行軍床

GMMICK成立於2020年6月,在網路上以販售行軍床、椅子、行動電源為主。
GMMICK的行軍床除了能做2段式高度調整外,使用600丹寧材質,在張力與強度上可說是相當優秀。
另外,擁有潑水加工處理,不用怕下雨或被水淋濕。

尺寸:長190×寬65×高38/17.5cm
収納尺寸:長52×寬17×高17cm
最大載重:150kg
椅腳素材:鋁合金(A7075)

5.Qualz 2WAY Light Beam 行軍床

Qualz來自專賣戶外用品的商店WILD-1所推展開來的品牌。以能近距離感受大自然為品牌理念,推出多款露營用品。
這款2WAY Light Beam行軍床可將高度調整成36.5cm與22.5cm,2個階段。

尺寸:長191×寬61.5×高36.5/22.5cm
収納尺寸:長55×寬17×高19cm
最大載重:100kg
重量:約)3.3kg
椅腳素材:鋁(陽極氧化鋁加工)

6.ogawa High&Low 野外行軍床

戶外消閒品牌ogawa新推出的行軍床就是這款High&Low野外行軍床。不需要另外購買附屬品,只要將椅腳的支柱插入不同洞口,就能調整出高(42cm)和低(25cm)的2段式高度。另外,這款行軍床的寬度長達71cm寬,睡起來寬廣也舒適。

尺寸:長191×寬71×高42/25cm
収納尺寸:長59×寬19.5×高17cm
最大耐重:120kg
重量:約5.2kg

結語

這次小編主要以能調整高度的行軍床的最新情報做介紹。不過,其實一般來說,大家會隨著露營經驗,漸漸地更新自己的露營裝備。隨著帳篷的形狀和空間越變越寬廣,那能夠調整高度又能夠當床來睡的行軍床的存在,就變得更重要了。
不管如何,希望大家能依照自己的需求,找到屬於自己的行軍床唷。

1 2

與本文相關的標籤

撰寫本文的人BEER・PLEASE

在戶外休閒活動中重新找回自我。各種坐落於大自然中的露營場、露營裝備、漂亮景色等,今後我會分享許多獨家資訊給大家。請多多指教♪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Campify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