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露營時尚穿搭法!各種穿搭技巧大公開!

TAKIBI編輯部

終於來到適合露營的季節了。可以先想想要穿什麼樣的衣服去露營,屆時才能盡情享受舒適的露營時光。這次就要向大家介紹,夏天流行穿搭上必須注意的重點,以及為了要能更享受夏季露營時光,要怎麼樣穿才適合的小技巧唷。如果穿錯衣服,難得的露營時光可能會搞得很不開心呢,千萬要小心注意唷。

夏季露營需要注意的穿搭重點

夏季露營,考量到整天都要待在戶外,涼爽的穿著肯定是比較OK的。在這邊就要向大家介紹,夏季露營時要特別留意的穿搭重點。

留意早晚溫差

無論露營地點是哪,若帳篷是搭在戶外的話,就必須考量到早晚溫差的問題了。因此,為了早晚禦寒時使用,記得一定要準備一件羽絨衣唷。若是在溫差特別劇烈的季節或地區露營時,建議早晚服裝還是要做替換會比較好。在氣溫降低的時間點,比起時尚流行,保暖的穿搭才是最重要的,務必請大家謹記在心,並留意不要讓自己感冒生病了唷。

穿著勿過於暴露

在夏天炎熱的氣溫下,一不小心就越穿越少,但在戶外有許多蚊蟲孳生,若想要出去走走散步時,建議穿著還是不要過於暴露會比較安全。就算是整頓規劃很完善的露營區,也是需要小心。建議穿上能夠遮住肌膚的長袖T,或是準備袖套,並搭配使用除蟲噴霧,確實做好防蚊對策。不要想說反正只是小蚊蟲,沒什麼大不了的,小心下場會很慘唷。

確實做好防曬對策

海拔越高的地方,紫外線就越強。當到山上或是高原露營時,防曬一定要比平常準備的更加完備。服裝也建議盡量準備有抗UV功能的材質。還有,建議準備遮陽帽或太陽眼鏡來遮陽。大晴天的時候,紫外線肯定很強,但其實陰天的紫外線也意外的強,所以千萬不要輕忽,一定要確實做好防曬。

特別留意升火時的服裝

晚上的露營活動,最期待的當然就是營火晚會了,若剛好位於迎風面,火花可是會到處飛舞的,最糟的情況,還有可能釀成火災呢,所以還是得小心注意。尼龍或是聚酯纖維的衣服,稍微碰到火就會馬上融化,很容易一瞬間就全身著火,建議不要穿這樣材質的衣服會比較安全。所以,在升火時可以選擇棉質的衣服,另外準備一件更加安心。在露營用品的品牌中,也有一些品牌推出使用不易燃燒之材質的衣物,可以選擇這類的衣服參加營火晚會唷。

下一頁:有這幾件就夠了!夏天穿搭的基本款

1 2 3

撰寫本文的人TAKIBI編輯部

由TAKIBI小編分享日本各地的露營、戶外活動資訊!也別錯過官方Facebook上分享的各種資訊唷♪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公式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