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露營時尚穿搭法!各種穿搭技巧大公開!

TAKIBI編輯部

適合男生的夏季露營穿搭

如果單純以戶外休閒裝打扮去露營,看起來可能會覺得很普通,這也是男生在穿搭上比較難的地方。以下,就特別介紹夏天露營,男生的人氣穿搭款式給大家參考。

工作褲

寬版的工作褲,正是適合夏天露營的時尚打扮。當然,除了露營外,也是隨時都能做穿搭的褲款。去豪華野營時也可穿。除了時髦外,口袋多多這點也是個魅力。看起來野性感十足的工作褲,對於常在夏天露營的男生們來說,絕對是個不可缺的好單品。

亞麻材質衣物

亞麻材質的衣服很耐穿,很適合在夏天穿去露營。選擇柔和的褐色系,可襯托出一點中性感。或許選擇亞麻材質來做穿搭的人較少,但其實亞麻材質也是帳篷的一種素材,跟露營可說是絕配的呢。

獵鴨靴

Instagram:@youkichi_yasuda

露營穿搭上最推薦的就是像這種防水的獵鴨靴。穿去海邊釣魚也很方便,夏天露營絕對不可缺少的一雙鞋。要穿去露營的鞋子,基本上還是以好不好穿為主,這裡推薦這種連外型也很講究的獵鴨靴。當然,有些人喜歡穿方便的涼鞋去露營,但涼鞋穿久了,走起路來腳可能會痛,所以想保護自己腳丫子以及想兼顧外表的人,就非常推薦獵鴨靴囉!

結語

夏天露營,可是得在大熱天下度過一整天,所以在穿著上絕對不可馬乎。除了做好消暑對策,夏天也會有日夜溫差,所以還是要準備個保暖衣物比較好唷。露營穿搭上,就看大家重視的是,要有多功用還是要看起來時髦就好,所以每個人的選擇當然也會有所不同囉。但不管如何,既然都要出門了,當然還是會想好好打扮一番!所以希望大家能參考這次介紹的夏季露營穿搭法,好好享受接下來的夏天露營時光。就算是露營,也一定要考慮到地點、季節等外在因素,再來做穿搭唷!

1 2 3

撰寫本文的人TAKIBI編輯部

由TAKIBI小編分享日本各地的露營、戶外活動資訊!也別錯過官方Facebook上分享的各種資訊唷♪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
我們

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 公式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快速獲取GET戶外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There has been a problem with your Instagram Feed.
TAKIBI官方YouTube頻道

返回頂部

TOP